close

 


7/11

Baby悄悄來到媽咪的肚子裡

因為菱還不曉得你的存在

當天中午早已計劃好去捐血

護士阿姨看到我說:妳是不是都來這捐血呀?

我愣了一下!以微笑示意

(心想她的記性也太好了吧

這天是媽咪和Baby一起血脈相連做件非常有意義的事

相信Baby選擇這天到來

以後你一定是個樂意助人的好孩子

*切記孕婦是不能捐血的吆!

今晚不曉得為何!

在車上的我莫名的頭好痛吶

晚上龍和同事相約聊天

久久沒喝酒的我小開殺戒(哈)

喝了V.S.O.P、日出、教父3杯酒

不知道Baby已經在媽咪的懷中(真的很對不起

不過往好處想!就當是為寶寶到來的慶祝吧!

龍發現!似乎每次捐款後就有好事發生

上次是高雄氣爆事故  菱中了大樂透4個號碼(天吶!我從來沒中過那麼多)

這次是捐八仙塵爆  隔天菱成功受孕了

讓菱覺得不管如何  以不超過自我能力來做好事

心善對待每件人事物  相信事情種種都會朝美好方向前進

 


7/20

以往12點過後才有睡意

最近幾天11點左右就愛睏了

 


7/25

已經連續高溫15天了

心想該不會真的有了吧?

今天放假  早上剛起床趁龍還沒下班回到家

自己先到廁所驗看看

希望結果不是一條線

呼~放輕鬆  如果真的沒有也要平常心  別太失忘

先刷牙洗臉再來看看結果吧

反正驗孕棒說明書上寫說3分鐘

不急!不急!

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當菱盥洗完畢後轉身載上眼鏡

天吶~2條線~2條線~是2條線耶

果真!每天量體溫紀錄真的不會騙人

菱馬上走上樓跟帝君丫公、祖先拜拜致謝

告訴他們這樣的好消息

此時眼眶感到熱熱濕濕的

接著菱回到房間等待老公回家

(頓時覺得今天等待的時間怎麼變得那麼慢長

聽到龍的腳步聲

菱迫不急待的跑到龍面前高興的說:

我給你看一樣東西吆

龍:2條線!真的假的?

菱:是真的!

龍高興的第一時間馬上打給婆婆

婆婆開心的交代說不可以拿重的

一心想當爸爸的龍終於如願了!

我們著裝好後立刻出發至附近的婦產科

醫生好大力的用超音波棒按壓菱的肚子(好痛

由於Baby現在15天大胚胎還照不到

要過一陣子才能見到寶寶

我們心裡期待著!

昨天下午突然感覺右手腕莫名酸痛

來到武術館表明已有身孕

師傅說可能是因為寶寶吸收母體的營養導致筋骨不舒服

原來是這樣呀!人體真的好奧妙

看來媽咪要多吃點健康食物讓Baby吸收

菱告訴玲此刻的好心情  她是從小認識到大的好朋友

謝謝妳那麼關心我(感動)

以後有不懂的哇會不客氣盡量麻煩妳(哈)

 


7/26

今晚和家人相約提早慶父親節(也太早了吧XD)

菱和龍告知懷孕的好消息

家人感到欣喜若狂

菱默默的把這好消息當做是父親節最好的禮物

在餐廳時娘牽著我的手一直叫我小心走別跌倒了

在父母心中孩子永遠都是孩子

不管任何事  他們關心的心情

我想不久過後也能體會父母愛子心切的心

 


7/28

有了Baby後發現平常吃含鐵的保健食品似乎不夠

缺鐵貧血造成的頭痛、暈眩、嘴唇蒼白、疲勞等等不適感

有天菱中午在娘家吃了葡萄後發現  咦!沒有不舒服了耶

上網查詢資料後才知道原來葡萄中含鐵

再深入了解水果中櫻桃含鐵量最高(只是有點貴Q-Q)

菱傍晚跟娘說:媽咪我吃葡萄頭就不痛了耶  可是我比較喜歡吃櫻桃!

老媽二話不說立刻跟市場水果攤訂購1斤像紅寶石般的櫻桃

娘說不要一次買太多  新鮮吃完再買就好

超感動~謝謝媽咪!(櫻桃好好吃吆

 


7/30

早上和龍通電話

此時同事拿一隻活生生大蟑螂抓到我面前

天吶!菱最怕小強了……

我一個轉身揮手示意叫他拿開

同事還大辣辣的說:ㄟ~秘書妳看!妳看!很大隻吧?!

他奶奶的超想翻他白眼

身旁的同事怎麼都那麼白目

不是拍、按壓我肩膀  就是突然嚇我

更誇張的是拍我肚子

這些舉動讓龍非常生氣

龍深怕菱身處險境Baby會因為這樣而受傷

Baby你知道嗎!爸比是多麼愛你呀

 


8/6

菱平常上班穿高跟鞋

常常差點絆倒

為了安全!龍今晚帶菱到La New買氣墊休閒鞋

好穿、透氣、輕盈、防滑、減壓是最大優點

而且鞋口處用黏帶的方式方便調整大小

懷孕後期腳容易水腫

不用擔心穿不下吆

這雙鞋後跟有些許的高度

幫助後期減壓更有感

即使孕後菱還是會繼續穿這雙氣墊鞋

超極好穿的啦!

 

 

我是個不擅言語的人

但我很努力寫每一篇文章

希望把最好的分享給大家

幫菱按個讚+推推3qq~

你的加油、讚美~是菱最大的動力吆!忠兵衛:Honeymoon in Japan北陸5日遊【立山黑部】日本白川鄉【忠兵衛】飛驒合掌村和食料理-Day 2

 

arrow
arrow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