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n 一 中 街 !

隱 形 眼 鏡 + 藥 水 220

蕾 絲 花 邊 繞 頸 式 綁 帶 低 胸 露 背 小 可 愛 150

( ↑ 名 字 好 長 ~ 哈 ! )

終 於 ! 下 定 決 心 ~

去 配 隱 形 眼 鏡 了 o > ﹏ < o

為 什 麼 是 終 於 呢 ?

因 為 me 怕 東 西 接 近 眼 睛

記 得 小 時 候 ~ 媽 咪 要 幫 我 滴 眼 藥 水 @ . @

我 好 怕 好 怕 ~ 好 不 容 易 冷 靜 了 下 來 !

藥 水 滴 下 的 一 煞 那 ~ 踢 了 媽 咪 一 腳 = = +

哈 ~ 我 不 是 故 意 的 o > < o

反 射 動 作 ? @ @  嗯 ! 一 定 是 ^ ^|||

果 然 ~ 到 了 那 。 。 。

試 戴 時 眼 皮 一 直 眨 > 0 <

無 法 克 服 心 中 的 恐 懼

而 且 有 時 隱 形 眼 鏡 會 被 眼 睫 毛 擋 住 ~ . ~

就 這 樣 。 。 。 滴 答 滴 答 。 。 。

時 間 一 點 一 滴 的 過 。 。 。

哈 ! 終 於 戴 上 去 了 ~

嗚 ~ 費 了 我 一 小 時 ~ 好 感 動 呀 °°°> . <°°°

唉 ~ 我 果 然 笨 笨 = " =

謝 謝 辛 苦 陪 我 滴 妙 ~

還 有 細 心 教 我 滴 服 務 人 員 ^ . 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