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頂 著 大 太 陽

四 個 人  二 台 車

經 過 遙 遠 的 路 途

終 於 來 到 了 目 的 地

那 兒 真 滴 很 漂 亮

走 進 迷 霧 瀑 布

在 炎 熱 滴 天 氣 中

順 間 變 得 很 涼 爽

走 著 走 著  口 好 渴

我 們 來 到 南 洋 風 味 餐 廳

點 了  紅 色 古 堡 水 果 茶 $130

爬 上 三 樓  那 兒 的 視 野 很 好

四 個 人 喝 著 飲 料  邊 玩 牌 、 邊 聊 天

接 著 來 到 瞭 望 塔

看 到 有 情 侶 直 接 在 那 兒 親 親

哇 嗚 ~ 好 大 膽 呀 !

走 近 西 堤 碼 頭  風 景 還 不 賴

湖 下 可 看 見 好 大 一 隻 魚

不 曉 得 那 是 什 麼 魚  長 的 有 點 畸 形

在 那 逛 滴 差 不 多 了

肚 子 超 餓  於 是 我 們 往 市 區 騎 去

來 到 中 港 店 ~ 趣 味 一 下

我 還 蠻 喜 歡 那 兒 滴 環 境

內 部 整 個 看 起 來 很 明 亮

旗 魚 吃 起 來 很 嫩

瑞 士 巧 克 力 冰 淇 淋 還 不 錯 !

我 們 在 那 兒 吃 的 好 飽

媽 呀 ~ 快 要 生 了 = = a

休 息 一 下  再 次 出 發

來 到 樹 德 保 齡 球 館

好 久 沒 打 了 呢  來 試 試 身 手 吧

我 滴 球 依 然 神 奇 的 自 動 轉 彎

呵 呵  也 許 是 力 道 不 夠 所 導 致 的 吧

今 天 玩 的 好 累

累 的 有 值 得 ^ . 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