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 里 的 車  超 多 的

當 我 直 直 的 往 前 騎

看 見 右 方 有 一 輛 休 旅 車  打 左 轉 方 向 燈

前 方 是 十 字 路 口  綠 燈

機 車 繼 續 往 前 騎  右 方 休 旅 車 往 左 開

碰 !  事 情 就 這 樣 發 生 了

我 的 身 體 躺 在 馬 路 上

右 小 腿 被 機 車 壓 著  沒 辦 法 動

這 時 好 心 的 路 人  出 現 了

一 個 伯 伯 將 我 的 機 車 牽 起 來

另 一 人 則 將 我 整 個 抱 起 來  讓 我 離 開 危 險 現 場

當 時 心 想  帥 哥 耶 > ﹁ <

我 坐 在 路 旁  看 著 路 人 你 一 言 我 一 語

手 流 著 血  不 斷 得 颤 抖  不 痛

原 本 混 亂 的 馬 路  變 得 更 混 亂

休 旅 車 的 主 人 是 位 漂 亮 年 青 媽 媽

她 臉 上 充 滿 驚 嚇 和 關 懷 的 表 情

問 我 有 沒 有 怎 樣

有 位 中 年 男 士 走 過 來

他 說 我 的 機 車 和 休 旅 車 相 撞 後  再 撞 上 他 的 車

( 哥 說 我 是 保 齡 球 )

當 時 心 想  有 這 回 事 嗎 ?

因 為 撞 到 時 的 事  我 已 經 沒 印 象 了

之 後 警 察 來 了

救 護 車 也 來 了

醫 護 人 員 扶 著 我  我 一 拐 一 拐 的 走 上 車

救 護 車 開 得 很 快  竟 然 來 個 迴 旋 大 轉 彎

良 性 建 議 : 這 樣 會 讓 患 者 更 難 過 的

醫 護 人 員 幫 我 做 簡 單 的 消 毒 和 包 紮

救 護 車 很 快 滴 來 到 最 近 的 仁 愛 醫 院

下 車 時  不 曉 得 為 什 麼  貧 血

眼 前 看 不 太 清 楚  黑 黑 濛 濛

直 到 躺 在 病 床 上 才 看 得 清

護 士 在 我 手 臂 上 打 了 二 針  破 傷 風 和 止 痛

又 再 次 的 消 毒 和 包 紮  藥 刺 得 我 好 痛

我 請 護 士 幫 我 聯 絡 明

他 到 時  看 他 的 表 情  我 知 道 他 是 擔 心 的

簽 名 、 筆 錄 完 畢 後

開 休 旅 車 的 年 青 媽 媽 人 真 的 很 好

由 於 我 的 機 車 沒 辦 法 騎

本 人 受 傷 也 沒 辦 法 騎

她 說 她 開 車 載 我 回 家  並 且 會 負 責 到 底

我 和 她 在 車 上 聊 了 很 多





吃 飯 使 用 工 具 : 湯 匙

晚 上 睡 覺  睡 得 不 是 很 好

痛 醒 了 好 幾 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