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假 日  下 午 四 、 五 點

我 把 愛 車 牽 到 車 庫

想 把 它 清 理 乾 淨

當 時 有 一 台 深 藍 色 的 轎 車

從 巷 底 開 出 去

洗 好 抹 布 後

突 然 看 到 我 家 前 面

有 隻 貓 咪 不 停 的上 下 跳

當 時 覺 得 牠 好 奇 怪

以 為 牠 在 玩

但 沒 多 久 竟 然 躺 在 地 上  動 也 不 動

我 一 直 看  一 直 看

希 望 牠 能 夠 站 起 來

剛 好 對 面 的 張 丫 姨  正 在 收 衣 服

我 跟 她 說 樓 下 有 一 隻 貓 咪  好 像 被 車 撞 死 掉 了

張 丫 姨 下 樓 後

她 說  痾 ! 死 掉 了  血 都 噴 到 我 家 車 庫

當 時 沒 人 曉 得 如 果 處 理

因 為 身 邊 迷 男 人

根 本 不 敢 碰 牠

這 時 救 星 來 了

劉 叔 叔 拿 著 一 個 紙 箱 子

手 用 塑 膠 袋 包 著

他 抓 著 貓 咪 滴 尾 巴  將 整 隻 貓 放 入 箱 子 裡

血 跡 清 理 乾 淨 後

張 丫 姨 在 貓 咪 往 生 的 地 方 燒 紙 錢

之 後 隔 壁 的 江 叔 叔

拿 了 一 杯 大 悲 咒 水  給 我 和 張 丫 姨 喝

老 實 說  覺 得 那 沒 什 麼 效  感 覺 是 普 通 的 水

因 為 我 的 驚 嚇 仍 未 定

後 來 哥 回 來 了

我 跟 他 說 剛 剛 發 生 的 事

哥 拍 拍 我 的 背  說 不 怕 不 怕

( 好 哥 哥 ^ ~ ^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