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穿 漂 漂 出 門 > 0 <

把 一 件 針 織 白 色 上 衣 當 洋 裝 穿

整 個 超 短 滴 > / / / <

再 上 去 一 公 分  就 看 到 p p 了  a . a

來 到 公 司

無 意 聽 到 男 同 事 在 我 背 後 跟 另 一 個 同 事 說

你 看 秘 書 人 那 麼 矮  腿 卻 那 麼 長

= 0 = 這 是 褒 ? 還 是 貶 ?

之 後 他 又 跑 過 來 跟 我 說

妳 人 那 麼 矮  為 什 麼 胸 那 麼 大

喉 ~ 我 矮 是 礙 到 你 吆 > □ <

一 直 說 我 矮

雖 然 真 的 很 矮  嗚 Q . Q

同 事 將 大 包 小 包 滴 烤 肉 食 材 、 用 具 放 置 車 上 後

我 們 開 了 三 台 車 車 出 發 囉 = ˇ =





開 了 一 小 時 多 滴 車 程

現 在 位 於  苗 栗 縣 泰 安 鄉

同 事 剛 好 認 識 這 邊 滴 一 家 餐 廳 老 闆 娘

她 借 我 們 場 地 烤 肉

人 超 好 滴 ^ - ^







我 們 烤 了 香 腸 、 土 司 包 肉 片 、 魚 、 米 玉 、 金 針 菇 . . .

吃 飽 飽 滴 > @ <

休 息 一 下

便 走 到 對 面 享 受 有 五 星 級 的 泡 湯 溫 泉

















我 們 將 鞋 鞋 放 好

換 成 那 兒 的 托 鞋



然 後 走 近 半 透 明 滴 更 衣 間 > / / / <



換 上 泳 裝 後  把 其 他 東 西 放 進 櫃 子 裡





哇 嗚 ~ 女 裸 湯 區





裡 面 沒 人 耶 = ˇ =

不 過 不 敢 裸 泡 = . =

躺 在 S P A 上 面



按 下 開 關  有 源 源 不 絕 的 氣 泡

好 舒 服 吆 > . <

起 身 休 息 一 下

拿 個 桂 圓 茶 喝

整 個 身 體 暖 暖 的

還 和 櫃 台 的 妹 妹 聊 天

她 人 很 好 ^ - ^

聊 得 很 開 心 ~

今 天 累 累

回 程 在 車 上 睡 著 了





【泰安觀止】

網址:http://www.papawaqa.com.tw/

地址: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圓墩58號

電話:(037)941-77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