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彷 彿 仙 境

很 漂 亮 的 地 方

前 面 部 份

有 涼 亭 、 蓮 花 池 、 用 餐 區











我 們 從 前 面 開 始 繞 了 一 圈

呵 ~ 走 的 我 流 汗 了

這 的 男 廁 好 特 別 吆

噓 ~ 比 要 跟 別 人 說

我 偷 跑 進 男 廁 ( 大 笑 )

小 便 池 是 由 石 頭 造 成 的

可 措 忘 了 帶 相 機

沒 辦 法 拍 回 來 給 大 家 看

你 自 己 去 那 看 看 就 知 道 了 = 0 =

走 到 用 餐 區

哇 好 漂 亮 > 0 <

嗚 ~ 相 機 不 在 身 邊

有 了 !

嘻 ^ - ^ 我 有 手 機

將 ! 將 ! 將 !

我 們 點 了 一 個 套 餐 一 起 吃 > @ <

這 裡 的 老 闆 送 給 我 們 一 大 堆 禮 卷

進 來 不 用 門 票  還 送 一 杯 咖 啡



哈 ~ 多 好 呀 = ˇ =

小 黃 瓜 、 麵 包 沾 醬 很 好 吃





南 瓜 湯 裡 面 放 馬 鈴 薯  好 喝



主 餐

做 法 用 藍 帶 豬 排 裡 面 加 琵 琶 果 肉

然 後 沾 著 藍 梅 醬 吃







可 以 讓 您 放 鬆 心 情 的 好 地 方

有 空 來 這 走 走 吧 > . <





地址:台中縣太平市東汴里山田路67巷26號

電話:(04)2270-5188

時間:假日:早上9:00~19:00

   平日:早上9:00~17:00

   (星期二休園一天)

◎假日
   成人票:50元(可抵餐飲30元)

   兒童票:30元(可抵餐飲30元)

   三歲以下幼兒可免費入園

◎非假日入園費20元(不可抵餐飲,禁止撈魚)

◎野餐、烤肉及野炊請先預約,炊煮限於烤肉區,每區場地出租費200元及押金300元,離場時恢復環境整潔退還押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