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 次 購 買 地 點 轉 向 百 貨 公 司

我 想 買 內 衣 還 有 鞋 鞋

新 光 ? 中 友 ?

要 去 哪 邊 逛 呢 0 . 0 ?

妙 說 新 光 比 較 大

呵 ~ 那 我 們 就 去 新 光 吧 = ˇ =





新 光 滴 鞋 鞋  逛 了 逛

擺 設 好 密 集

看 得 我 眼 花 撩 亂

不 會 有 特 別 的 心 情 逛 = 0 =

而 且 迷 有 看 到 喜 歡 的 Q . Q





妙 帶 我 來 一 間

a i m e r f e e l 滴 內 衣 專 櫃

哇 嗚 ~ 整 個 超 可 愛 的 > Q <

每 一 套 都 好 想 要 吆 o > 0 < o

哈 ! 那 邊 有 一 套 吊 帶 網 襪 耶

超 性 感 > / / / <

可 惜 妙 說 不 適 合 我 . . . 人 家 也 想 穿 看 看 嘛

試 穿 了 五 套

那 邊 滴 小 姐 教 我 怎 麼 撥

嗯 ^ . ^ 整 個 超 滿 意 的

很 集 中 而 且 深 v  款 式 又 可 愛 + 性 感

最 後 決 定  買 了 這 三 套

三 套 四 千 多  下 好 離 手



結 帳 時 小 姐 給 我

NT 2 0 0 禮 卷

v i p 九 折 卡

如 果 當 月 生 日 購 買  就 可 以 打 八 折 吆



網 址 : www.aimerfeel.com.tw





晚 上 八 點 多 . . .

鞋 子 迷 有 買 到

心 想  就 這 樣 回 去 了 嗎 ?

此 刻 心 中 想 到 白

拿 起 手 機 傳 簡 訊

菱 : 我 想 逛 中 友 ~ 你 要 陪 我 去 嗎 ?

白 : 走 阿 ! 幾 點 ?

嗯 ! 就 見 面 吧 o > " < o

我 們 的 相 識 是 那 麼 的 巧 合

但 說 真 滴  還 是 好 緊 張

怕 彼 此 會 有 陌 生 感

見 了 面 後

感 覺 . . . 好 熟 悉

似 乎 不 是 第 一 次 見 面

你 也 會 有 這 樣 的 感 覺 嗎 ?

停 好 了 車 車

你 很 體 貼 ~

幫 我 提 剛 買 的 戰 利 品

我 們 來 到 B 棟 / B 1

中 友 滴 女 鞋 擺 設

比 新 光 舒 服 很 多

逛 了 一 圈 沒 看 到 喜 歡 的 鞋 鞋

因 為 都 在 聊 天 ~ 哈 !

再 逛 一 次 !

呵 ~ 果 然 剛 不 專 心

Keeley Ann 專 櫃

裡 面 有 很 多 我 喜 愛 的 款 式 > 0 <

試 了 二 、 三 雙 的 鞋 鞋

很 抱 歉 o > < o

都 沒 有 我 的 s i z e . . .

很 久 以 前 ~

一 直 希 望 能 有 一 雙 屬 於 我 的 包 鞋

這 一 直 是 我 的 夢 想 ^ 0 ^

我 看 中 了 一 雙

黑 色 Bring Bring + 銀 色 細 鞋 跟





鞋 跟 上 還 有 美 鑽

就 是 它 啦 !

一 雙 要 二 仟 多 $ . $

專 櫃 小 姐 很 有 耐 心

跑 了 好 多 趟  幫 我 拿 適 合 的 尺 寸

一 般 女 性 滴 s i z e 約 在 2 3 ~ 2 4

而 我 ! 竟 然 是 2 1 > ~ <

超 迷 你 的 = 0 =

因 為 沒 有 貨  須 特 別 訂 做

等 . 等 . 等 . . .

9 月 1 5 日 拿 到 新 鞋 鞋





超 開 心 的 ^ 0 ^

哈 ~ 我 有 鞋 鞋 可 以 穿 了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