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能 讓 我 動 心 的

不 是 禮 物 的 貴 重

而 是 那 背 後 的 心 意




今 早  打 扮 滴 漂 漂 亮 亮

一 身 粉 紅 色 的 妝 扮

同 事 問 今 天 怎 麼 穿 那 麼 漂 亮 ?  像 個 小 公 主

我 回 說 : 今 天 是 特 別 日 子  心 情 好 當 然 要 穿 漂 亮 呀

( p s 同 事 完 全 不 曉 得 今 天 是 我 生 日 X D )

聊 著 聊 著 ~

同 事 看 著 外 面 : 咦 ! 有 人 送 花 耶 ~ 一 定 是 給 秘 書 的

丫 @ . @ ! ! 真 滴 假 的 ~

送 花 滴 小 姐 走 進 來

咦 ! 真 滴 是 送 給 我 滴 ~

好 大 一 束 ^ 0 ^  中 間 還 有 可 愛 滴 熊 熊





打 開 名 片 ~ 是 主 持 人 送 滴

呵 ~ 好 開 心 ~ 整 個 心 暖 暖 的

同 事 看 到  竟 然 說

今 天 要 普 渡 拜 拜  怎 麼 不 是 送 菊 花

哈 哈 ~ 超 白 痴 的 = =

咦 ! 想 了 想 ~

你 在 新 竹 . . . 怎 麼 有 辦 法 寫 卡 片

該 不 會 ! 你 人 在 台 中 @ 0 @ ?

馬 上 打 電 話 ~

告 訴 你 我 收 到 花 兒 滴 喜 悅 > 0 <

呵 ~ 原 來 你 一 大 早 從 新 竹 來 台 中

寫 完 卡 片 再 從 台 中 到 桃 園 辦 活 動

天 吶 ~ ~ ~

你 滴 心 意  我 滿 滿 滴 收 到 了 ( 感 動 Q 0 Q )





下 午 同 事 們 正 在 外 面 拜 拜

我 人 在 裡 面

突 然 聽 到 外 面 有 人 叫 我

我 走 出 去 看 ~

咦 ! 有 外 送 0 . 0 +

1 個 蛋 糕 > @ <





打 開 卡 片 看 看 是 誰 送 滴

沒 寫 名 字 . . .

字 跡 感 覺 像 女 生

咦 ! 可 是 朋 友 中 ~ 曉 得 我 公 司 的 地 址 沒 幾 個

疑 問 一 會 兒 ~

原 來 是 丫 元 送 滴

呵 ~ 你 還 真 聰 明

從 網 站 上 曉 得 我 們 公 司 的 地 址

哈 ! 利 害 b ^ 0 ^ d

【 月 亮 咬 一 口 】 滴 蛋 糕 很 好 吃 吆 ^ @ ^



同 事 一 同 幫 我 唱 生 日 快 樂 歌

開 心 > 0 <

其 實 我 一 直 渴 望 生 日 能 有 個 大 蛋 糕

家 人 ~ 從 沒 幫 我 過 過 生 日 Q . Q

還 記 得  十 八 歲 的 生 日

我 想 那 是 我 最 開 心 滴

沒 有 禮 物  沒 有 慶 祝

有 的 是 朋 友 的 陪 伴

大 家 吹 著 涼 風  開 心 滴 聊 天

心 情 ~ ㄎㄧ ㄇㄡ ㄐㄧ 伊 ~





晚 上 ~ 和 白 一 同 去 中 國 照 顧 親 戚 ~

時 間 很 快 滴 過 去 ~

希 望 他 能 在 . . . 過 滴 好 好 的





隔 天

晚 上 和 諺 約 在 家 附 近

候 ~ = 0 =

認 識 那 麼 久

我 家 在 哪 你 都 不 曉 得 > <

正 當 我 拿 起 手 機  想 知 道 你 騎 到 哪 時

你 突 然 出 現 在 我 後 方

哈 ! 小 嚇 一 跳

我 說 ~ 妙 在 那 兒 上 班

要 不 要 一 起 去 找 她 呢

噗 ! 你 們 的 對 話 一 樣 好 笑 XD

好 久 沒 見 到 你 和 黃 了

有 ~ 一 年 多 了 吧

你 變 帥 了 吆 ^ 0 ^

離 開 時  你 把 手 中 滴 袋 子 遞 給 我



回 家 打 開 來 看

是 真 愛 密 碼 耶 0 . 0





哇 ~ 好 漂 亮 ^ . ^

是 一 條 蝴 蝶 滴 項 鍊

呵 ~ 之 後 我 去 公 司 總 部 頒 獎 給 人 時

有 把 它 戴 在 身 上 ~ 好 看 ! 好 看 !

而 且 不 會 讓 我 滴 皮 膚 過 敏 > 0 <





白 、 妙 、 丫 元 、 西 湖 、 諺 、 黃 、 主 持 人 、 湯 丫 姨 、 怪 怪 人 、 同 事 們 、 網 路 上 的 朋 友 們

謝 謝 你 們 的 祝 福 > / / / ˇ / / / <

今 年 滴 生 日 ~ 開 心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