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 個 人 獨 自 逛 逢 甲

會 怪 嗎 ?

每 次 只 要 有 特 定 想 買 的 東 西

就 會 比 較 喜 歡 一 個 人

一 個 人 可 以 隨 自 己 的 意

隨 自 己 的 腳 步

爸 比 送 我 滴 C A S I O

已 經 帶 了 好 幾 年

我 想 ~ 是 時 候 該 換 了

聽 同 事 推 薦 !

逢 甲 商 圈 → 文 華 路 → 有 兩 間 鐘 錶 店

而 且 一 定 要 殺 價 > □ <

直 接 價 錢 砍 一 半 = 0 = ( 不 敢 . . . )

哇 ! 今 天 人 好 多

找 了 找  繞 了 繞

呼 ! 終 於 在 全 家 找 到 了 機 車 位 ^ 0 ^

來 到 鐘 錶 店  仔 細 看 完 一 圈

看 中 了 V a n e s s 滴 白 色 鑽 錶

咦 ! 原 價 1 萬 5

特 價 6 9 8 0

好 吧 ! 是 時 候 準 備 殺 價

殺 ~ ~ ~

殺 價 後 6 8 0 0

好 嫩 Q 0 Q

誰 要 教 教 我 怎 麼 殺 X D ?

來 看 看 我 滴 戰 利 品 吧









↓ 以 下 是 網 站 滴 介 紹 0 . 0

採 用 細 緻 高 質 感 的 白 色 陶 瓷 材 質 打 造

呈 現 經 典 優 雅 的 俐 落 錶 身

藍 寶 石 水 晶 玻 璃 鏡 面

高 密 度 耐 磨

搭 配 雙 圈 晶 鑽 鑲 崁 的 單 旋 式 錶 框

更 是 展 現 低 調 奢 華 的 時 尚 風 采 !

有 日 期 時 間

旋 入 式 螺 旋 龍 頭

不 鏽 鋼 蝴 蝶 錶 扣

出 色 時 尚 兼 具 實 用

保 固 期 限 : 1 年







整 整 逛 了 逢 甲 二 小 時

人 多 到 沒 辦 法 前 進

原 地 站 著 不 動

不 曉 得 時 間 過 了 多 久

慢 慢 的 往 前

呼 ! 終 於 走 出 來 了

話 說 ! 今 天 一 整 天 ~ 我 都 還 迷 吃 東 西 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