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春 節 假 期 最 後 兩 天 s h o p p y i n g

和 小 馨 約 好 中 友 見

呵 呵 ! 我 提 早 到 了

心 想  很 久 沒 逛 中 友

自 己 先 來 晃 一 晃 吧

咦 ! 閒 晃 到 四 樓 時

眼 前 一 亮 + 0 +

架 上 有 一 件 西 裝 外 套

它 勾 走 了 我 的 魂

我 的 視 線 停 留 在 一 個 定 點

它 的 款 式

設 計 的 和 一 般 滴 西 裝 外 套 完 全 不 一 樣

可 正 式  也 可 休 閒

和 小 馨 一 見 面  馬 上 拉 著 她

請 她 幫 我 看 看 那 件 外 套

哈 ! 她 一 看 也 說  值 得 買

嗯 … 還 是 別 那 麼 快 決 定 下 手

讓 我 好 好 考 慮 一 下 @ . @ /





中 友 百 貨 離 一 中 很 近

我 們 徒 步 到 一 中 商 圈

逛 呀 逛  買 了

斑 馬 紋 卯 釘 超 短 裙 600 元

蝴 蝶 結 蕾 絲 性 感 v 領 襯 衫 ( 黑 ) 800 元

緞 面 後 綁 蝴 蝶 結 腰 封 馬 甲 ( 白 ) 400 元

韓 製 水 鑽 蝴 蝶 結 耳 環 600 元

逛 街 時

我 的 心 還 停 留 在 那 件 西 裝 外 套 上

決 定 了 !

喜 歡 就 買 吧 ^ 0 ^

而 且 我 缺 這 樣 的 外 套

再 次 回 到 中 友

H E R & H I M

緞 面 西 裝 外 套 4482 元

嗯 嗯 ^ ~ ^

帶 著 滿 意 的 笑 容 回 家 囉 !





和 丫 豪 一 同 到 了 新 光 百 貨

你 陪 我 逛 呀 逛

看 了 幾 家 後 買 了





CHANEL 淨 白 防 護 妝 前 乳 SPF30/PA++

1650 元





很 喜 歡 它 的 味 道

妝 前 乳 可 以 撫 平 毛 孔

較 好 上 妝

擦 上 去 有 亮 亮 的 珠 光 感

★ ★ ★ ★ ★ 五 顆 星

用 完 後 還 會 想 再 購 買 ( 推 推 )



CHANEL 淨 白 防 曬 粉 餅 SPF20

2000 元









粉 質 很 細

妝 感 淡

擦 上 有 死 白 的 感 覺

不 喜 歡

遮 瑕 度 沒 很 好

用 完 這 款  下 次 會 想 換 別 的 品 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