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人和人之間  常常有些話無法坦白

多虧小郁分享這部【無法坦白】日劇

劇中聽到這首歌便愛上了

分享給大家!

很好聽吆^0^







如果肌膚相貼,就能不再分離

我會立刻將你緊緊擁入懷中



想要把我的愛意傳達給你,

內心卻無法向你坦白

i miss you



在沒有行人歸家的路上,兩個人安靜得走著

你能聽到,我心中那份悸動嗎?



你站在面前,卻什麼都沒有傳達

在你緊閉的雙唇中,是否也藏著深深的愛?



我的心都被你奪走

被你的溫柔包圍著

內心卻無法向你坦白

i miss you



曾經發誓不在人前哭泣

然而只在你面前,我卻心頭炙熱,淚水忍不住要掉下來



抱著你,在你的背上,輕輕問著

在你溫暖的臂彎中,對我說的話是不是有什麼意義?



想要一直在你的身邊,不願意再孤單一人

感受來自你全部的溫暖 I believe you



因為命運的指引,才出現了奇蹟

一旦被拉近 兩個人就不願被分開



想要一直看到你的笑容

雖然被你的溫柔包圍著

內心卻無法向你坦白



想要把我的愛意傳達給你

內心卻無法向你坦白

i miss you










喜歡的話!

幫我按推推吧b^0^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