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4:30起了個大早

哈哈~緯太興奮!整晚沒睡…

ㄟ害~你還要開車車咧

在車上你說~

第一次我去你家時

你爸比say:這個女孩我很喜歡

哈~害我心裡在暗爽

我們在你家附近吃早餐

蔥油餅+蛋  好呷!

人都到齊  和你滴朋友第一次見面

是面惡心善嗎?

哈~一路上聽你們練瘋話

開了約一小時到達目的地



買了入場票$699



【G5】

垂直向下俯衝

媽呀~看了整個心臟都跳了出來



我們乘坐手扶梯往另一處樂園

【搖擺康康】

360度  在空中擺盪

尖叫!握緊扶手

哈~不過在上面吹著風  好涼吶



【衝瘋飛車】

360度大迴轉『無底盤式』雲霄飛車



呵~四個大男人玩賽車專注的樣子

玩滴肚子好餓

我和緯點了一份



牛柳義大利麵+飲料$160

牛肉口感=滿漢大餐泡麵裡面的肉

囧…不好吃

這次來劍湖山

主要來看最近才剛出來的遊樂設施



4D鬼屋~鬼塢

我們在外面  排排排   等等等

大太陽的  汗流夾背

好不容易到了門口

門一打開  哇~和外面一樣…好多人



看著牆上滴電視





納豆、阿ken

哈~拍滴超搞笑的



旁邊還設了一個怪物



它會打開翅膀嚇人><



哈~緯這角度拍滴很有恐怖的feel

排了一小時半



呼!終於來到了門口

很陰森的感覺對不對?



入口服務人員妝化滴超屌

呃…

也許是之前的期待

鬼屋裡的設計  似乎沒有想像中的恐怖

而且一點都沒嚇到=0=不好玩!



出口海盜船長

玩滴好累~我們回家吧





覺得納豆、阿ken拍滴廣告讚的  按個推讓我知道  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