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中午哇ㄟ休息時間  要吃什麼呢?

龍開車車載我來到精誠路

你特別推推這間美式餐廳

以美式風格漫畫和公仔裝飾店內每個角落







我點了↓



【德國風潛艇堡$140】

哇嗚~我超愛吃香腸的

德國香腸配上酸黃瓜芥未醬、洋蔥、生菜、蕃茄

夾在微烤過的全麥潛艇堡內



潛艇堡上再淋上黃芥未+蕃茄醬

大口咬下去

嗯~好滿足

龍點了↓



【美式培根蛋捲(丹麥)超值套餐$150】



↑我是奶油

奶油塗抹在丹麥土司上

奶油香  慢慢散開在整個味蕾

超愛這味道

將濃郁的起司、洋蔥

由3顆有機蛋包覆起來製成美式蛋捲



切開來  熱呼呼的起司流下來

讓人口水垂延三尺

一口吃了  還想要第二口

下次來我還想要點這道>@<超好呷!



柳橙汁

甜甜~好喝











口水流下來的 請按推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