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有天豐哥問我

他滴朋友在找新娘麻豆

問我有沒有興趣去給她試妝

哈~我心裡想說

可以變變不同滴造型

當然好呀!

假日下午一點和新娘秘書見面

她把我帶上樓

她用滴化妝品  大都是M.A.C

滴滴答答

時間一妙一妙的過去

哈~化好妝了









這是我滴第一套造型

她把我的頭毛~弄的好長好長

話說!好像不是那麼的滿意

妳也說:現在還沒有靈感…在想要幫我做什麼造型







終於!第二個作品完成了





哈~有feel

有沒有要出嫁、靦腆的感覺呢?



我喜歡的是後面的髮型  很有層次感









哈哈~三八丫花

看到這兒!

有沒有發覺~

哇穿的洋裝都很不合身

可是新娘秘書已經拿最小件的給我穿了Q0Q

嘿!來看看第三套吧







白色新娘

這樣就對了嘛~

新娘必備的白色禮服







以後我也要來一套!

但要比這個更跨張的~哈哈

哇!整個化妝+換3件禮服+拍照

整整花了四小時

最後還是覺得



變回原來的我  比較好=ˇ=

候候~我想買個電棒捲>0<





1.覺得我可以美美的出嫁~就幫我按個推推吧^0^

2.有被標題嚇到的  按個推!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