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哈  昨晚蠻晚睡滴

今天自然醒  七點起床

期待滴心情

就跟小學時要遠族  都會睡不著或早起

龍提早到家門口

一上車

我馬上拿起相機玩自拍











噗!龍在旁邊笑著說我:自己一個人自拍  竟然也可以玩的那麼開心

哈~因為我發覺在你車車上拍起來的我好好看吆

今天  天氣超好

透過自然光  顯的更自然





之前你說想帶我吃有名滴【肉蛋土司】



哇嗚~才到路口

兩旁邊的路停滿了車

店門口更是擠滿了人



天吶!生意爆好的

★肉蛋土司★中西式早餐

地址:健行路1005號

外送專線:04-2327-1066、0932-639-483

營業時間:平日04:30~12:00  假日04:30~12:30

(星期一公休)





呼!結好了帳  拿了號碼牌

耶~終於拿到了!>0<

我們帶上車車上呷!^@^









丫~~~

咦!弄到閃光=0=…ng

吃!





我點了:招牌肉蛋土司35元

煎蛋+里肌肉+美乃汁+黑胡椒粉

肉片有醃過再烤  香味十足



龍點了:招牌沙拉土司35元

馬鈴薯泥+胡蘿蔔+火腿+蛋白丁+美乃汁

哇嗚~嗯~嗯~嗯~超好吃的!

不油也不膩

下次來這兒我一定要點這來吃o>Q<o

吃飽飽  嘻!該出發囉

哇們~go~







一路上

有藍熊熊的陪伴

噓~牠在偷喝酒



一路上聽著歌

很快滴到了南投~日月潭

哈~不過這邊好多遊覽車

已經被陸客占據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日月潭耶~~~~

果然是好山好水滴地方

↓我是光光客↓



龍滴背影



時間還蠻早滴

我們目標轉移  往集集出發

經過了無數的紅綠燈(↓這張我喜歡↓)



經過了無數的tree&road



嘿!趁著空擋

來介紹一下  上個月新買的項鍊



韓國專櫃品牌【Nuance】

Nuance 每一個飾品都是精品

利用水晶串珠和Nuance獨特的logo設計



心型後扣(連釦環都是設計)

背後加長粉水晶鍊(增添性感)



第一眼看到時

哇~超甜美滴

我的心  難以抵擋它的魅力

不管如何我一定要擁有它







集集小鎮



集集香蕉故事館

我們在火車站附近逛逛

決定租一台電動車  四處晃晃其他特有的景點



哈哈

租滴電動車竟然沒什麼電力=0=

龍辛苦你了!加油q^0^p

吹著涼風





第一站我們來到【大樟樹】

哇嗚~  這顆樹好大  它有七百多歲了呢!



第二站來到【軍史公園】

超大台的軍機





哈哈~可愛的是

上面塗鴉了一隻俏皮的鳥



第三站來到【明新書院】三級古蹟



哇~古色古香的情境  彷彿身在古代裡



主祀文昌帝君、魁斗星君、制字聖人、紫陽夫子、至聖先師

拜了會保祐書讀好好吆@0@



古老農具-風鼓



水牛



柱上滴圖





我喜歡這裡↓紅配綠的感覺  好搶眼



龍騎著電動車載我繞集集一圈



沿路上  看到一節節的火車箱







經過向日葵園

呼~今天玩的好開心吶

回家路上  坐在你滴車車上睡著了







為玩了一天happy的菱  按一下推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