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哇嗚!昨日中午線上下標匯款!

今日一大早馬上收到期待滴UNT指甲油包裹


(將!將!)


UNT指甲彩均採用法國Durlin大廠原料

發色飽滿、刷感均勻

不含甲醛與鄰苯二甲酸酯類

讓美人也能一起艷光四射!

每罐均含維他命F  不傷甲、抗微刮、滑順無刷痕

讓女孩們的纖纖十指更晶瑩閃耀!

優點:顏色很飽合、不易脫色

缺點:刷頭太大(不太好刷)










 
愛的小發癲事件簿系列 【NL005】 逆時鐘方向

你老是站在我的左邊。害我錯覺右手為寫字而生,左手為讓你牽著而生。





菱好愛這顏色  有淡淡滴珠光(漂亮)顏色很顯眼

整個心情繽紛了起來>0<(有戀愛滴感覺吆)






愛的小發癲事件簿系列 【NL015】 可愛的惡魔

為何你當鬼的時候,總是第一個抓到我?






這顏色較性感成熟!適合和成熟男人約會(哈)  也適合OL的水水吆!






愛的小發癲事件簿系列 【NL025】 於是我也笑了

每一次分開的時候回頭,你總和傻子似站在原地微笑,害我也傻了。





淡淡的粉紅  淡淡的滋味

就是要ㄐㄧㄤˋ淡淡的談個愛戀  有種純真的愛  初戀的感覺!





菱好喜歡UNT指甲>0<擦上它整個心情也開心了

幫菱按個讚+推3qq~

你的加油、讚美~是菱最大的動力吆!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