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♡ 24 June ◁ ◀

二 專 一 年 級 的 結 束  也 是 暑 期 的 開 始

大 伙 兒 跑 到 丫 拉 丁 歡 唱

發 現  原 來 拿 著 麥 克 風 的 手 會 抖

只 要 雙 手 握 著  就 不 會 了

♡ 2 July ◁ ◀

好 久 沒 和 你 們 見 面 ^ . ^

也 好 久 沒 逛 夜 市 了

當 天 害 賣 板 燒 攤 子 的 夫 妻 吵 架

真 是 罪 過 罪 過 呀 ~

豐 樂 公 園 依 然 的 美

可 愛 的 貓 咪 圍 繞 著 我

偶 而 見 到 若 隱 若 現 的 螢 火 蟲

讓 我 驚 訝 的 是  蟲 和 牛 的 對 話  真 是 。 。 。

♡ 21 July ◁ ◀

打 工  三 個 禮 拜

一 個 禮 拜 五 天  每 天 九 小 時

共 $ 4877 詐 欺 啦 o > 0 < o

♡ 22 July ◁ ◀

這 次 回 去  看 到 了 可 愛 滴 丫 公

丫 公  您 的 傷 要 快 快 的 好 吆 !

大 家 有 說 有 笑  好 開 心  好 開 心

♡ 28 July ◁ ◀

感 謝 妳 請 我 喝 茶

一 陣 子 不 見 了

聊 了 很 多 。 。 。

♡ 29 July ◁ ◀

你 問 我 在 笑 什 麼

因 為  出 去  帶 著 愉 快 的 心 情

這 行 程 會 過 的 更 快 樂 !

都 會 、 望 高 寮 的 夜 景 真 滴 很 漂 亮 ~

可 是  路 我 還 是 記 不 太 起 來 - " -

♡ 3 August ◁ ◀

呵 ( 冷 笑 )

我 根 本 不 該 再 次 相 信 你 的

邊 哭 邊 笑

哭  心 好 難 過  笑  怎 那 麼 笨

你 說 我 和 你 是 朋 友

錯 了  我 和 你 連 朋 友 都 不 如

真 想 在 你 面 前  罵 一 聲 【 賤 】

離 開 你 我 之 間 有 關 的 事  是 最 後 的 選 擇

♡ 19 August ◁ ◀

其 實 你 們 不 用 跟 我 說 抱 歉 的

一 切 都 是 意 外  沒 關 係 的

說 真 的  我 和 你 們 真 滴 不 太 熟

在 漾 春 天  感 覺 自 己 在 耍 自 閉 = =

東 看 西 看  不 曉 得 要 幹 嘛

你 說 我 偷 瞄 你

呵 ~  你 沒 看 我  怎 知 道 我 在 看 你

♡ 23 August ◁ ◀

哇 嗚 ~

第 一 次 到 錢 櫃 唱 歌 <= 鄉 巴 老 > ﹋ <

沒 想 到 大 家 唱 功 那 麼 滴 好 q ^ 0 ^ p 拍 ! 拍 ! 拍 !

丫 咧 咧 ! 第 一 首 ~ 手 竟 然 抖 ~ 抖 ~ 抖 ~

呼 ~ 鎮 靜 點 ! 鎮 靜 點 ! ( 緊 張 ≧ ◇ ≦a )

哈 ~ 而 且 呀 ! 出 去 拿 喝 滴 ~

回 來 竟 然 跑 錯 包 廂 o > . < o

噓 ~ ( 好 加 在 沒 人 !)

♡ 30 August ◁ ◀

豆 豆 HappY BirthdaY 呀 ^ . ^

哇 嗚 ! 第 一 次 去 野 宴 耶 ~ ( 德 安 店 )

南 極 冰 魚  哥 為 我 點 滴 > / / / <  肉 質 很 > Q <

發 覺  碳 烤 也 是 一 種 樂 趣  我 只 能 說 : 好 好 玩 吶 ~ 哈 !

吃 滴 好 飽  滿 足 了 > @ <

♡ 1 September ◁ ◀

me 滴 照 片 上 了 PC 首 頁 。 。 。 可 是 。 。 。 頭 好 大 = " =+

♡ 3 September ◁ ◀

德 安  電 影 : 感 染

丫 村 : 從 頭 到 尾 都 在 搞 色 盲

哈 ~ ↗ 這 個 好 笑 XD

大 雕 化 身 為 頭 文 字 D  打 敗 天 下 無 敵 手  強 耶 !

In 大 友 保 齡 球 館

西 湖 寶 刀 未 老  STRIKE  SPARE

拍 ! 拍 ! 拍 !  好 利 害 ~ d ^ . ^ b

原 本 19 歲 生 日 就 讓 她 平 淡 的 過 ~ 開 心 就 好 !

沒 想 到 回 來 的 路 上  你 們 給 了 我 驚 喜

呵 ~ 我 喜 歡 那 驚 喜 的 氣 氛 !  好 HappY ~

20 歲 BirthdaY 我 一 定 要 吃 到 大 蛋 糕 > @ <

♡ 5 September ◁ ◀

全 球 影 城  影 片 : 陰 宅

第 一 次 看 二 輪 片  二 片 $ 80 ( 學 生 價 )

雖 然 裡 面 冷 了 點  不 過 大 至 上 還 OK 啦 !

離 電 影 播 放 時 間 還 有 一 段 時 間

不 知 如 何 是 好 滴 我 們  來 到 了 【 三 角 街 】

好 久 沒 拿 相 機 鏡 頭 對 著 自 己 滴 我

拿 起 相 機  拍 ! 拍 ! 拍 !

感 謝 豆 豆 滴 F77 ^.^

♡ 8 September ◁ ◀

新 光  電 影 : 電 車 男

害 羞 滴 男 主 角  愛 上 氣 質 美 美 的 她

歡 笑 與 淚 水 交 織 下  讓 人 不 斷 回 味

值 得 去 看 一 看 吆 !

第 一 眼 見 到 你  覺 得 你 變 了

變 滴 比 較 帥 氣  嗯 ! ( 點 頭 ) 不 錯 ~

以 後 大 家 有 空 再 出 來 聊 聊 吧 ^ . ^

♬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 ThE♥EnD 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♬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