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 早 到 了 學 校

丫 ! 沒 停 車 位 了 o > " < o

只 好 把 車 停 在 石 頭 道 路 上

放 學 時 ~

me 滴 機 車 旁 邊 和 後 面 停 滿 了 車 ( 二 排 )

那 裡 的 路 好 小 且 凹 凸 不 平

牽 車 好 難 牽 > ﹏ <

結 果 我 一 個 不 小 心

把 停 在 後 面 的 機 車 給 撞 倒 了

丫 咧 咧 ! 傻 眼 ⊙ . ⊙

左 看 右 看

有 一 個 男 生 從 我 這 方 向 走 過 來

心 想 : 好 丟 臉 呀 ! 他 一 定 看 到 了 > / / / <

然 後 我 下 了 車

想 把 那 可 憐 滴 機 車 牽 起 來

這 時 不 自 覺 的

他 已 站 在 我 身 旁

對 著 我 說 ” 我 幫 妳 牽 起 來 好 了 ”

哇 嗚 ~ 好 人 耶 ! ≧ ▽ ≦

心 中 充 滿 了 感 激

好 人 會 有 好 報 的

咦 ! 發 覺 他 還 蠻 帥 滴 ~ 哈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