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期 盼 以 久

今 天 終 於 到 這 地 方 了 ~ 哈 ≧ ▽ ≦

路 程 ~ 由 明 到 暗 ~ 由 平 路 漸 漸 陡 峭

離 月 光 還 有 一 段 距 離

就 能 感 受 到 一 股 涼 意 > ﹏ <

抵 達 月 光

我 們 走 進 咖 啡 廳 裡

點 了 【 紛 亂 的 奇 蹟 , 愛 情 黃 金 雞 排 餐 】

發 現 它 點 菜 單 滴 背 面

好 可 愛 吆 > / / / <

趁 著 等 餐 的 時 間

我 起 身 看 看 四 周

並 且 拍 照 留 念

呵 ~ 什 麼 都 拍 滴 我

見 怪 不 怪 了 ^ ^ "

可 口 美 味 的 晚 餐

真 滴 很 可 口 > ﹁ <

尤 其 是 那 大 雞 腿 > Q <

燻 烤 後 上 面 還 灑 上 白 芝 麻

色 香 俱 全

光 吃 這 一 隻 就 吃 的 好 飽 了

迷 想 到 天 色 暗 的 好 快

氣 溫 也 越 來 越 冷

旁 邊 有 對 情 侶

男 方 穿 短 袖

女 方 : 你 會 不 會 冷 呀

男 方 : 不 會

呵 呵 ~ 明 明 就 會 ~

在 女 友 面 前 一 定 要 ㄍ 一 ㄣ 住

灰 D 一 直 在 講 冷 笑 話 。 。 。 好 冷 = = +

對 了 ! 那 滴 紫 菜 豆 腐 湯 ~ 好 好 喝 吆 > 0 <

只 是 涼 掉 了 o > < o

我 們 吃 飽 也 差 不 多 該 走 了

嗚 ~ 外 面 的 世 界 好 恐 佈 > <

暗 暗 看 不 到 前 面 的 路

我 的 命 交 給 了 牛

^ . ^ ~ 嘻 ! 牛 騎 車 很 穩 ~ 放 心 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