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 上 和 明 媽 一 起 去 菜 市 場

過 馬 路 時 她 抓 著 我 的 手  一 起 過 馬 路

旁 邊 賣 烤 番 薯  她 問 我 要 不 要 吃

路 上 她 看 到 一 件 外 套  還 問 我 要 不 要 穿

呵 ~ 聽 了 真 高 興

第 一 次 單 獨 和 她 出 來

有 種 驚 ( 怕 ) 和 喜 ( 開 心 ) 的 感 覺

總 覺 得 和 她 仍 有 隔 閡

為 什 麼 呢 ? 這 個 . . . 或 許 相 處 得 還 不 夠 久 吧 !





中 午 明 媽 問 要 不 要 去 大 甲 媽 祖 廟 拜 拜

今 天 好 不 容 易 她 和 叔 叔 放 假

我 和 明 又 有 空

最 後 決 定 一 起 到 那 兒 走 走

坐 在 車 上 吃 著 從 市 場 買 來 的 炒 栗 子

一 小 時 後 來 到 了 大 甲

停 好 了 車  先 填 飽 肚 子 再 說

明 媽 帶 我 們 去 吃 一 家 手 工 刀 削 麵

我 點 了 牛 肉 麵 ( 小 ) $70

沒 想 到 小 碗 滴 感 覺 好 大 碗 吶

吃 不 完  分 了 很 多 給 明 吃 ~ 嘻 ^ ~ ^

它 的 湯 頭 很 好 喝

牛 肉 有 嫩

不 過 我 比 較 喜 歡 吃 一 片 片 滴 牛 肉

麵 ~ 不 是 很 喜 歡

可 能 吃 不 慣 這 種 的 吧 ( 喜 歡 細 麵 )





走 到 媽 祖 廟 外

有 很 多 丫 嘛 雙 手 拿 著 紙 錢 辛 苦 叫 賣

賺 錢 真 的 不 容 易 呀

不 過 容 不 容 易

也 要 看 自 己 的 努 力

進 入 廟 中 開 始 亂 拜 亂 拜 ( 不 曉 得 那 是 什 麼 神 )

之 後 走 到 一 個 室 內  有 涼 涼 的 冷 氣

參 觀 媽 祖 的 金 身  好 漂 亮 呢 !  閃 閃 發 光 + . +

回 程 路 上 我 在 車 上 睡 著 了 ~





到 了 台 中

第 一 次 去 安 麗 參 觀

一 樓 右 邊 可 以 坐 下 來 喝 咖 啡 、 吃 蛋 糕  聊 聊 天 的 地 方

二 樓 則 介 紹 它 的 產 品 和 可 試 用 它 的 產 品

雖 然 之 前 老 爸 做 過

現 在 家 裡 也 有 使 用 它 的 產 品

不 過 呢 ~ 直 銷 這 工 作 性 質 不 太 適 合 我

必 須 要 有 龐 大 又 良 好 的 人 際 關 係

口 才 好  下 線 也 必 須 積 極

未 來 的 路 依 然 沒 頭 緒 = "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