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 開 始 明 鼓 勵 我 往 網 路 拍 賣 發 展

但 當 時 我 一 直 認 為

網 拍 的 工 作 不 是 那 麼 的 好 做

要 成 本 、 計 算 利 潤 、 商 品 照 片 、 客 戶 應 對 、 包 裝 郵 寄 。 。 。 等

管 理 方 面 要 從 何 著 手 呢 ?

當 時 因 為 不 知 該 如 何 做 起

每 當 明 提 議 我 做 網 拍

我 總 是 很 果 斷 拒 絕 了 他

傷 了 他 不 少 滴 心 意 > < ( 我 不 是 故 意 的 ! )

某 晚 他 說 了 一 句 話 : 每 個 工 作 一 開 始 一 定 會 比 較 難 做  做 久 就 順 手 了

這 句 話 使 我 一 開 始 的 想 法 開 始 動 搖

開 始 思 考 著  有 心 去 做  一 定 可 以 成 功

況 且 沒 試 過 怎 會 知 道 好 不 好 做 呢 !

而 且 加 上 九 月 份 的 手 機 費 已 經 托 很 久 沒 繳 了

錢 缺 很 大

這 一 個 多 月 來  省 吃 檢 用  連 油 錢 也 是 個 問 題

每 天 偷 拿 媽 咪 包 包 裡 滴 十 塊 錢 ( 我 的 油 箱 一 直 沒 餵 飽 它 )

之 前 還 為 了 手 機 費  煩 腦 而 掉 了 不 少 眼 淚 呢 ° ° ° > < ° ° °

我 不 要 再 過 這 種 生 活 了 > □ <

老 爸 很 久 以 前 就 一 直 灌 輸 我  以 後 朝 網 路 拍 賣 走

賺 錢 的 機 會 無 限 大

和 老 爸 討 論 過 後  他 也 讚 成 我 搞 網 拍

於 是 呢 ~  就 這 樣  決 定 了 !





* L y n n ~ S H O P *

http://tw.bid.yahoo.com/tw/booth/ekin759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