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 點 : 台 中 市 中 山 堂

爸 比 拿 了 三 張 共 值 $1500 的 入 場 票

有 這 麼 好 的 機 會 去 看 表 演  當 然 不 能 讓 它 白 白 浪 費

走 了 好 幾 層 樓 梯

進 入  坐 下 來  好 好 欣 賞

他 們 是 以 木 吉 他 來 做 表 演

表 演 時  每 個 人 都 好 賣 力

頭 隨 著 音 樂  點 呀 點  搖 呀 搖

表 演 者 中  有 一 位 穿 著 香 檳 金 色 的 禮 服

好 漂 亮 吶  心 中 突 然 想

結 婚 時 穿 香 檳 金 色 的 禮 服 一 定 是 全 場 的 交 點

因 為 真 的 好 美 好 美

( 我 又 在 亂 想 了 )





中 場 休 息

右 後 方 有 媽 媽 問 她 滴 小 孩

想 不 想 學 這 個 ?

小 男 孩 說 : 不 要 ~  我 要 在 廟 口 打 鼓 !

那 媽 媽 說  開 始 了  注 意 聽

小 男 孩 說 : 我 不 聽  我 不 聽

哈  聽 了 很 想 笑  因 為 實 在 是 太 可 愛 了

小 孩 子 既 天 真 又 無 邪

表 演 中  西 班 牙 鬥 牛 士 舞 曲  最 吸 引 我

覺 得 很 有 震 撼 感  讚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