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 天 穿 了 一 身 i n 裝

和 小 鈞 、 小 鈞 滴 姐 約 好 在 A T 4 見

第 一 眼 看 到 小 鈞  頭 髮 剪 短 了  難 怪 我 一 時 認 不 出 來  哈

穿 著 鞋 跟 九 公 分 高 的 靴 子

突 然 覺 得 視 野 變 得 不 太 一 樣  整 個 人 順 間 變 高

媽 ~  哇 登 大 人 呀 !

下 樓 梯 時  一 不 小 心 失 去 平 衡  雙 膝 差 點 脆 下 去

好 加 在 小 鈞 拉 我 一 把

要 不 然 我 一 定 傷 痕 累 累  好 丟 臉 吶 > / / <

很 謝 謝 妳  小 鈞 ^ - ^

我 將 明 交 給 Alan 操 刀

果 然 !  明 變 帥 了  髮 型 很 讚  帥 哥 帥 哥 ( 啾 ! )

我 和 小 鈞 、 小 鈞 滴 姐 利 用 空 檔

照 了 幾 張 美 美 滴 照

和 小 鈞 滴 姐 初 次 見 面  她 人 很 好 相 處 呢





遲 到 了

本 來 想 看 看 控 窯 是 怎 麼 控 的

可 惜 我 們 晚 到 咧

在 那 一 口 湯 、 一 口 麵 、 一 口 菜 都 迷 吃 到

明 媽 幫 我 們 從 窯 中 拿 出 熱 騰 騰 的 地 瓜 和 玉 米

把 手 弄 得 黑 黑 的  辛 苦 您 了 ^ ^

玉 米 好 好 吃 吆 > @ <

天 色 漸 漸 變 暗

大 家 將 心 中 的 願 望 寫 在 天 燈 上

可 惜 天 燈 放 不 成 > " <   墜 落 了

明 走 到 田 間 放 煙 火  超 漂 亮 滴

抽 獎 活 動 開 始 囉 ~

人 人 有 獎 ! 不 過 禮 物 還 蠻 爛 的 ^ ^ "





肚 子 餓 ~ ~

一 路 上 決 定 去 夜 市 買 點 東 西 回 家 吃

我 和 明 買 了 一 包 又 一 包

好 多 東 西 我 都 迷 吃 過  想 試 試 它 的 口 味

小 群 意 外 遇 到 高 中 暗 戀 對 象

她 長 得 很 有 氣 質

小 群 !  加 油 嘿 q ^ . ^ p

今 年 雖 然 迷 跨 年 倒 數

但 過 得 很 甜 蜜 、 很 高 興 呢 > / / ˇ / / 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