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晚  我們要一起渡過這歷史性的一刻











晚上來到大里新開滴poker

我們坐在入口處的包廂








這兒滴室內設計  我還蠻喜歡的

很有他們獨特的創意





他們點::: Heineken‧就是要海尼根 :::





而我點了【日出】  嗯…口感soso

女孩們開始玩自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男孩們~也玩開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~小陳的照片怎麼那麼多呀?

沒辦法  今夜他太搶鏡頭了XD








噗  這鱷魚好好玩  我一直被咬Q.Q

出來透透氣吧^0^(好冷)





咦!?你們在看什麼呀?

原來~碰巧遇到遠方有人在放煙火呢

倒數前  我們一同合照





丫!模糊了…ng





丫!菱不小心閉眼了…ng





哈~終於呀!大成功>0<





5~4~3~2~1  碰!碰!(自己配音)

happy~new~year~

店裡  舉辦了一場喝啤酒大賽

我們這邊  派出了超強實力對手【小陳】








來看看  大家比賽時  專心的神情

哇~龍拍下整個過程  超精彩b^0^d



{###_ekin7593/98/1075468780.flv_###}



小陳贏了耶  超棒滴!

贏回了【軒尼斯V.S.O.P】





我要!我要喝~

哈~今晚好開心呢>.<





龍~我們回家吧>///<

丫!記得幫我推一估吆^0^~3q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