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OL裝扮

很好!

第一次嘗試這樣滴感覺  我喜歡

由於家人深怕我喝酒

又加上最近我身體狀況不是很好

所以呢!

家人決定親自接送^0^

我也答應家人、丫龍

為了身體好  尾牙我不會喝酒





到了會場

候候候  我又是負責上台頒獎

去年也是這樣…頒到我的腳快斷了…

今年怎麼又是我o><o

哇嗚~光今年破百萬滴業務就超過一百位

房仲業真滴賺死了

好加在今年有多加人手

六位秘書分工合作  把約150個獎座依頒獎順序排好

滴滴答答

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

獎項一座座拿給頒獎人

一個獎  就有好幾斤重

經過了二個小時多

這次換成手快斷了=0=

呼!終於可以好好滴休息







哈~和漢口店滴秘書合照

她超cute  我和她很合滴來呢











這是尾牙都會出現滴小手

可愛!

接著  哈~和同事們依依合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  免女郎











餓了好久

大餐終於上桌了







我愛生魚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它滴寬粉好呷











哇嗚~這一碗鰻魚飯  超超超讚!

我一口氣吃了二碗

台上的表演還不賴

整場尾牙辮滴很有氣氛

唱的歌都是嚷嚷上口滴不敗流行歌曲

丫咧=0=

中信的獎項怎麼那麼少

五分之一的機會中獎

而且最大獎…機車…還真的很機車咧="=

我們店才一個人抽中

嗚~為什麼要怪我

一直被店長打屁屁><(好痛)

哈哈

今年又跟去年一樣

沒抽到獎  空手而回囉









OL漂漂!  認同滴!幫我推推^0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