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耶~我又來了>0<

雖然聖誕節昨天才剛過

但我還是想來這裡看看











這兒迷有圓圓胖胖的聖誕老公公

有的是!帥氣滴聖誕Mr.





仰望著天空

您會發現身穿白色飛馬  在這飛翔呢





往前走





看到一位聖誕Mr.

在偷窺…(咳)不對…它正在好奇滴往屋子裡面瞧





轉角處又可看到另一樽聖誕Mr.





哈~走著走著








意外發現二隻超cute滴狗狗





來看一下今天的裝扮^0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雙重奏ο花漾玫瑰&狂野豹紋絲巾ο粉花

這條絲巾  搭在身上  整個女人味散發出來





>////<~可愛~








還有這陪我多年滴SPRING包包








我好愛這顏色

當初看到特別滴它

就決定把它帶回家>0<

別看它小小滴  它肚子裡!可以裝下很多東西呢








上面有個愛心讚鎖頭+愛心鑰匙鍊(我愛閃亮亮)





幫菱推一下嘛~嗯嘛>@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