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龍>0<我想看聖誕樹~聖誕樹~聖誕樹!(興奮)

(哈~有沒有像小孩子)

聽說:新時代的聖誕樹很漂亮呢

今晚  龍和我來到  剛重建好的新時代購物廣場











哇嗚~  一進門口  就可看到大大滴聖誕樹耶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每個角度  都可看到不一樣的驚喜!  超精緻的








看得出來…我感冒了嗎?





哈~地上的藍光  照到我的臉上  恐怖吧?





肚肚餓~>@<





我們來到新光三越覓食





點好餐後  店家拿給我們這個圓盤

哈~竟然會發光耶  超炫的!





菱點了  【石鍋拌飯(牛)】





龍點了  【起士石鍋拌飯】

重口味滴我  超愛吃石鍋拌飯的>Q<

流口水咧~





【年糕湯鍋】soso





【炒年糕】soso





【醃蘿蔔】蠻好吃的^@^

這是免費的吆  吃完還可以去櫃台拿





其實來到新光  主要還是想看聖誕樹XD





你瞧!新光門口  擺了超cute滴聖誕樹





它用五彩繽紛的禮盒  堆高而成

















旁邊還有一顆水晶球  裡面住著幸福天使

謝謝龍帶我來看這~使人感到幸福之物>///<











離開新光前

可看到外圍滴走廊

展示窗內  以熊熊為主題

展覽了不一樣滴聖誕氣氛





明年滴聖誕  我還要來  等我嘿^0^

看到這兒  就幫菱推一個吧  謝謝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