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好想要一台屬於自己的相機吆>0<

利用今天  假日

龍帶我來到資訊展

親自比較  各大廠牌  哪一款較適合自己

出發前!我已經做好功課

sony、canon、nikon、samsung

這四個廠牌滴相機各個不同滴型號  是我今天的目標!





哇嗚~資訊展超多人的啦!








來這兒  除了看電子產品  就是來看辣妹了XD

可惜今年還是沒看到順眼的

逛了逛  將相機拿在手上的手感

感覺它的實用性、畫素、觸感

最後決定!將!將!將!

這台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SAMSUNG EX1翻轉螢幕大光圈廣角機

EX1由趙又廷代言














為何我會選這台?

主要是它滴螢幕能翻轉  且機體對女生來說不會太重

不管是自拍、攝影  都超方便的>0<



★相機配件★



【8G記憶卡】

【防刮保護貼】

【超級廣角鏡頭】











【原廠電池】

【附廠電池】





【原廠充電器】出外不用怕  在車上也可以充吆





【原廠皮套】





【原廠背帶】

【三腳架】











【章魚腳架】





【讀卡機】





【清潔組】





以上$17300  超便宜滴啦!

『至少』比網路價便宜三仟~俗!

走走走  跟著我回家  我會好好愛護你的^~^







另外  同事送了我一個【自動鏡頭蓋】








這個超酷滴!

不怕鏡頭蓋弄髒

不用擔心鏡頭蓋會遺失

也不需要將鏡頭蓋拿上拿下

開機便會自動打開即可攝影

謝謝你~summer~





開心>0<開心

我要拍好多好多美美滴照

等我~等我嘿~

丫!!!對了!

幫菱按個推吧^0^  3qq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