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 機 鈴 聲 響 起

看 到 不 認 識 滴 號 碼

喂 一 ~

請 問 妳 是 x x x 嗎 ?

嗯 ! 我 是

( ↑ 回 答 到 這 ~ 突 然 想 。 。 。 這 該 不 會 是 詐 騙 集 團 吧 = = + )

妳 好 ! 有 位 x x x 學 校 的 x x x 有 禮 物 要 送 給 妳

( 咦 ! 真 的 假 的 ~ x x 怎 會 送 東 西 給 我 @ @ )

可 以 麻 煩 妳 中 午 來 美 食 廣 場 前 拿 嗎 ?

嗯 ^ ^ 好 ~ 謝 謝 你 了 !

﹒﹒‧°∴°﹒☆°.﹒‧°∴°☆﹒﹒‧°∴°﹒☆°.﹒‧°∴°☆﹒﹒‧°∴°﹒☆°.﹒‧°∴°☆

中 午 喝 了 一 杯 熱 呼 呼 滴 玉 米 濃 湯 ~ (  ̄ ▽  ̄ ) ~ [ ]

走 出 美 食 廣 場

看 到 有 人 在 那 辦 活 動

於 是 走 向 前 。 。 。

那 裡 的 人 問 ~ 妳 是 x x x 嗎 ?

( 咦 ! ) 我 是 ^ . ^

對 方 拿 出 一 個 包 起 來 像 花 ~ 裡 面 卻 是 巧 克 力

還 附 了 一 張 卡 片 請 我 簽 收 ≧ . ≦

我 問 他 ~ 怎 曉 得 是 我 呢 ?

他 說 看 妳 眼 神 就 知 道 了 !

( 呵 ~ 我 滴 眼 睛 會 說 話 ≧ ◇ ≦ )

﹒﹒‧°∴°﹒☆°.﹒‧°∴°☆﹒﹒‧°∴°﹒☆°.﹒‧°∴°☆﹒﹒‧°∴°﹒☆°.﹒‧°∴°☆

呃 。 。 。 卡 片 的 信 封 完 全 封 死 = " =

有 點 難 開 ~ 好 加 在 隨 身 帶 著 一 把 美 工 刀 ^ ^ +

哇 ~ 卡 哇 伊 ~ ~ ~

裡 面 滴 貼 紙 好 口 愛 吆 ≧ 0 ≦

呵 呵 ~ 收 到 真 滴 有 感 受 到 驚 喜 ^ ^

英 文 字 寫 的 還 不 錯 呢 b ^ . ^ d

可 惡 > . < 你 說 我 老 ~ 哈 !

不 過 還 是 很 謝 謝 你 這 位 " 老 " 朋 友 XD

巧 克 力 捨 不 得 吃 耶 > @ <

咦 ! 我 是 最 晚 一 個 收 到 這 份 祝 福 滴 呀

迷 關 係 ^ ^ ~ 心 意 我 收 到 了 !


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


最 後 一 節 課

學 期 結 束 了

老 師 買 了 飲 料 請 同 學 們

啤 酒 + 氣 水 ~ 超 好 喝 滴 > 0 <


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