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 早 電 腦 課 快 上 課 時

突 然 " 妙 " 叫 我 一 聲

我 起 身 看 看 是 怎 回 事 ∩ ˇ ∩

往 門 口 一 瞧 ⊙ ⊙

有 個 人 拿 著 好 大 一 束 花 ∠※

站 在 門 口 滴 同 學 叫 我 過 去 簽 收

媽 呀 ~ 好 害 羞 !

當 時 想 ~ 真 的 假 的 > / / / <

突 然 看 到 老 師 已 站 在 門 外 Σ ( ⊙ ▽ ⊙ ) " a

老 師 看 了 我 說

原 來 妳 就 是 x x 菱 吆

我 轉 頭 看 班 上

大 家 把 焦 點 放 在 我 身 上 ≧ . ≦

之 前 老 師 以 為 那 是 送 給 他 的 ~ 哈 !

結 果 上 課 一 直 被 老 師 ㄉ ㄧ ㄤ ^ ^ "

第 一 次 收 到 那 麼 大 束 滴 玫 瑰 花

" 妙 " 說 快 跟 我 一 樣 高 了 > 0 <

不 過 今 天 是 三 月 八 日

走 在 路 上 竟 然 有 老 師 說 三 八 婦 女 節 吆

哈 ~ 送 的 有 點 不 是 時 候

不 過 真 滴 很 謝 謝 你 的 花 ^ . ^

回 家 騎 車 有 點 難 騎

腳 要 開 開 的 = " =


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


今 下 午 和 妙 逛 街

嗚 ~ 終 於 買 到 MJ 滴 眼 線 筆 了 ( 感 動 〒 ▽ 〒 )

之 前 很 想 買 (  ̄ ▽  ̄ )

每 次 去 看 都 缺 貨 o > . < o

架 上 只 剩 最 後 一 隻

非 把 它 買 下 來 不 可

一 隻 難 求 呀 !


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


今 晚 牛 陪 我 去 太 平 面 交

( 其 實 是 想 省 運 費 > . < )

打 開 一 看 !

哇 嗚 ~ 那 衣 服 適 合 穿 去 夜 店 > / / / <

晚 上 牛 帶 我 到 他 家 附 近 滴 夜 市 吃 東 西

我 們 逛 了 一 圈

最 後 決 定 吃 鐵 板 麵

嗯 ^ @ ^ 還 不 錯 吃 ~

把 牛 滴 同 伴 吃 下 肚 了

哈 ~ ≧ @ 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