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 空 下 著 雨

我 們 決 定 到 學 校 餐 廳 吃 中 餐 ^ @ ^

每 次 都 會 買 學 校 滴 魯 味

因 為 便 宜 又 好 甲 !

魯 味 前 方 總 是 排 了 好 多 人

等 待 時  朋 友 說 剛 剛 她 聽 到 後 面 滴 兩 個 男 生

指 我 說  好 小 好 小

呵 ~ 我 想 他 是 指 我 滴 身 高 好 小

如 果 說 我 前 面 好 小 。 。 。

我 會 不 高 興 滴 > . < #


- * - * - * - * - * - * - * - * - * - * - * -


下 午 陪 妙 去 郵 局

看 到 一 隻 狗 狗 好 乖

牠 滴 頸 子 掛 了 一 條 狗 鍊

上 面 寫 著 『 魯 蛋 』

哈 ~ 好 可 愛 滴 名 字 吆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