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 次 很 利 害

完 全 迷 看 書

哈 ~ ㄟ 害 !

會 緊 張 嗎 ?

不 會 ! ^ 0 ^

考 完 時 突 然 下 大 雨

好 加 在 有 帶 雨 傘

車 車 停 在 一 中 學 校 那

一 手 拿 雨 傘  一 手 拿 雨 衣

想 要 穿 上 雨 衣 就 要 把 傘 拿 開

可 是 下 大 雨 吶 o > . < o

這 樣 會 淋 濕 的

旁 邊 完 全 沒 人

結 果 我 一 個 人 左 手 撐 著 傘  右 手 抓 著 雨 衣

站 在 那 發 呆  等 雨 變 小

雨 卻 反 而 越 下 越 大 = " =

眼 前 大 約 1 0 0 公 尺 遠

有 兩 個 人 站 在 天 橋 上

一 個 人 沒 穿 雨 衣 另 一 人 則 有 穿

其 中 一 人 往 我 這 走 過 來

當 時 心 想 : 該 不 會 是 來 幫 我 的 吧

果 真 ! 他 走 到 身 旁  問 要 不 要 幫 我 撐 傘

哈 ~ 謝 天 謝 地  我 又 遇 到 好 人 了

這 次 滴 考 試 成 績

聽 天 由 命 吧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