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 星 期 新 生 訓 練 沒 去

今 早 滴 開 學 日 拖 到 快 結 束 才 到 學 校

一 進 教 室 導 滴 就 說 :

妳 是 x x x 侯 ?  新 生 訓 練 沒 出 現  今 天 開 學 終 於 出 現 了

呵  我 笑 笑 回 應

我 們 導 仔  專 一 時 曾 教 過 我 們

現 在 對 她 沒 什 麼 印 象

不 過 她 是 個 好 導 師 !

班 上 很 多 新 面 孔

讓 我 有 一 種 孤 獨 的 感 覺  感 覺 大 家 都 熟 了

我 卻 對 大 家 都 還 不 熟 悉

不 過 沒 關 係 ^ . ^

我 會 和 大 家 好 好 相 處 滴 ~





意 外 的 遇 見 你

感 覺 你 還 是 一 樣  沒 變

好 久 不 見 了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