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丫!

睡 . . . 睡 . . . 我 竟 然 睡 過 頭 了 O > " < O

( 以 後 要 記 得 調 鬧 鐘 @ . @ / )

時 間 十 點 多 分

趕 不 上 第 一 堂 課

第 二 堂 一 定 要 趕 上

早 上 還 要 體 檢 呢

如 果 趕 不 上 不 曉 得 會 不 會 怎 樣

( 心 想 : 好 像 也 沒 差 > ˇ < )

呼 !

趕 上 了 ~

班 上 的 人 還 在 體 檢

隊 伍 排 的 好 長 好 長

同 學 說 他 等 了 一 小 時 多 還 沒 排 到 - . -

之 後 我 獨 自 一 個 人 去 體 檢 其 他 的 項 目

哇 !

長 高 了 耶 ~

150.5 cm ( 假 像 @ . @ )

排 隊 等 候 抽 血 時

我 低 著 頭 看 著 體 檢 表

抬 頭 時  感 覺 前 面 的 ( 女 ) 同 學 剛 在 看 我

當 我 東 看 西 看 時

她 突 然 對 著 我 說

妳 的 眼 睛 很 漂 亮

> / / ˇ / / <

呵 ~ 真 開 心 !





好 久 沒 和 妙 見 面 了

感 覺 又 變 漂 亮 了 吆

下 禮 拜 見 ^ . ^





下 課 了 !

和 你 通 著 電 話

聊 著 聊 著

你 突 然 出 現 在 我 後 方

呵 ~ 有 驚 喜 的 感 覺

回 家 路 上 有 你 的 陪 伴

心 中 甜 滋 滋

但 又 想 . . . 現 在 的 時 間 車 好 多

不 應 該 陪 我 回 家 的

你 回 去 時 我 會 擔 心

不 過 又 希 望 你 能 陪 我

矛 盾 > - 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