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 班 時 間 到 囉 !

有 一 個 丫 公 問 我 1 號 在 哪 ?

我 : @ . @ ?

丫 公 : 妳 不 曉 得 1 號 在 哪 呀 ?

我 : 抱 歉 ! 我 不 曉 得 @ " @ ?

後 來 那 丫 公 又 跑 來 問 我

丫 公 : 廁 所 妳 不 曉 得 嗎 ?  1 號 呀 ?

丫 咧 咧 ! 原 來 丫 公 說 的 1 號 = 廁 所

哈 ~ 第 一 次 聽 到 呢 ⊙ . ⊙

那 2 號 是 什 麼 ? = ˇ ="





今 天 第 一 次 上 晚 班 呢

回 到 家 休 息 一 下 下 就 出 門 了

離 家 近 就 有 這 個 好 處 ^ 0 ^

晚 上 的 客 人 果 然 很 多

不 過 一 起 上 班 的 同 事 也 很 多  很 多 新 面 孔

哇 嗚 ~ 看 到 一 個 感 覺 還 不 錯 滴 ≧ ﹁ ≦

常 常 有 客 人 問 我 還 是 學 生 嗎 ?

我 說 是 滴 ! 我 是 大 學 生

結 果 他 們 往 往 表 現 出 驚 訝 的 表 情

因 為 看 我 小 小 一 隻

收 盤 時  他 們 有 時 會 問

會 不 會 重 ?  小 心 點 吆 !

呵 呵 ~ 大 家 都 是 好 人

不 過 那 東 西 真 的 很 重

回 到 家 我 的 手 好 酸 吶  連 用 右 手 刷 牙 都 不 太 能

拿 重 的 東 西  對 我  不 適 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