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 幾 天 為 了 上 班 的 制 服 而 煩 惱 ˋ ( ′ ~ ‵ ) ˊ

白 色 襯 衫 有 一 件 ! 可 是 好 大 ╮ ( ╯ _ ╰ ) ╭

然 後 再 去 跟 朋 友 要 另 一 件 襯 衫 ! 還 是 很 大 ╮ ( ╯ ▽ ╰ ) ╭

最 後 兩 件 拿 去 給 人 家 改

改 了 袖 長 、 衣 長 、 腰 身 = $300

值 ? 還 是 不 值 呢 ? ( ' – ' ) ?

接 下 來 是 褲 子

媽 咪 幫 我 找 了 找 抽 屜

她 在 她 的 衣 櫥 找 到 了 三 件 黑 色 長 褲

不 過 感 覺 不 是 很 喜 歡 ( / 。 \ )

決 定 了 ! 改 天 自 己 去 買 一 件 吧 ^ ~ ^

最 後 剩 鞋 子 了

嘻 ! 這 個 好 解 決 < (  ̄ ︶  ̄ ) >

高 中 上 學 穿 的 黑 色 皮 鞋 還 沒 丟

因 為 覺 得 還 不 錯 看

不 過 穿 起 來 還 是 大 了 點 > ▂ 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┌(*._.*)┘└(*.o.*)┐┌(*._.*)┘└(*.o.*)┐┌(*._.*)┘└(*.o.*)┐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報 到 第 一 天

櫃 檯 的 靜 佩 告 訴 我 如 何 看 班 表

她 拿 給 我 一 條 黑 色 小 啾 啾

不 過 要 從 薪 水 裡 面 扣 > . <

大 約 有 好 幾 年 沒 綁 過 頭 髮 了

宜 平 教 我 如 何 綁 頭 髮 ≧ ﹏ ≦

我 記 得 國 小 時 每 天 早 上

媽 咪 都 會 幫 我 綁 頭 髮 呢 * ^ . ^ *

自 我 介 紹 後  經 理 、 領 班 大 概 讓 我 了 解 一 下 環 境

並 且 要 我 背 每 一 個 桌 號

接 著 呢 ! 領 班 他 教 我 如 何 幫 客 人 收 盤

我 還 蠻 怕 重 心 不 穩  慢 慢 來  慢 慢 來

小 龍 好 利 害 呢 !

一 次 可 以 收 好 幾 個 ⊙ ﹏ ⊙

而 且 整 整 齊 齊

我 收 到 最 後 手 還 會 發 抖

右 手 腕 和 手 臂 的 肌 肉 都 很 酸 〒 ▽ 〒

沒 關 係  以 後 會 慢 慢 習 慣 滴 (  ̄ ˇ  ̄ )

收 盤 時 有 客 人 問 我 會 不 會 說 廣 東 話 ( @ . @ )

還 有 客 人 說 我 很 可 愛 、 鼻 子 很 尖 很 漂 亮 ≧ @ ≦

還 有 人 問 我 會 不 會 辛 苦  說 我 很 認 真 ^ 0 ^

還 被 一 位 男 性 客 人 虧 > ˇ <

呵 呵 ~ 看 到 客 人 笑

我 的 心 也 會 笑 呢 ^ . ^

那 裡 的 客 人 都 很 好

裡 面 有 一 位 同 事 叫 一ˋ ㄔㄥˊ

哈 ~ 和 西 湖 名 字 一 樣 耶 ! ( ⊙ _ ⊙ )

只 是 不 曉 得 字 一 不 一 樣 0 . 0

佩 萱 教 我 如 何 擺 餐 具

而 且 有 種 姊 姊 的 感 覺 ≧ . ≦

大 家 都 很 照 顧 我  很 謝 謝 大 家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