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 空 下 著 大 雨

請 牛 陪 我 出 來 找 工 作

這 幾 天 看 了 看 報 紙

老 爸 堅 決 要 我 去 【 米 薩 村 】 應 徵 看 看

雖 然 找 到 了 工 作

但 卻 沒 預 期 的 那 樣 開 心

牛 ~ 真 的 很 謝 謝 你

你 幫 了 我 很 多 忙 呢 ^ . ^

本 來 六 月 份 好 不 容 易 和 豚 約 好 要 見 面 的

看 來 又 不 行 了 > . <  對 不 起 呀 ~

凱 玲 、 育 軒 、 西 湖 、 丫 村 回 來 可 能 也 很 難 見 面 了 ≧ . ≦

還 有 兩 個 好 姊 妹 . . .

唉 呀 呀 ~ 我 不 要 啦 ˋ . ˊ

不 過 奇 怪 的 是 !

為 什 麼 制 服 要 自 備 呀 = . = ?

我 以 為 這 餐 廳 會 發 制 服 的 說  怪 了  怪 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o(* ̄▽ ̄o)(o ̄▽ ̄*)oo(* ̄▽ ̄o)(o ̄▽ ̄*)oo(* ̄▽ ̄o)(o ̄▽ ̄*)oo(* ̄▽ ̄o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 前 算 一 算 . . .

老 爸 大 約 只 能 供 我 把 二 技 一 年 級 讀 完

接 下 來 的 一 年 就 要 靠 自 己 了 > 0 <

不 過 我 覺 得 自 己 比 很 多 人 還 要 來 得 幸 福 呢 ∩ ˇ ∩

老 爸 說 有 了 工 作 就 不 能 想 著 玩 \ (  ̄ ︶  ̄ ) >

嗯 ! ( 點 頭 )

要 好 好 的 努 力 工 作 囉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