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家好~我叫小菱~>ˇ<~

菱最近變胖胖…見不得人

所以請小兔兔幫我露臉XD

哈~超卡哇伊的!

話說~這隻擋臉的免兔

是我家滴龍特地帶菱到豐原拿的

菱為了換這隻  真的是得來不易呢^-^



六月初看到網路廣告

咦!這隻兔兔好喜歡

心想:我要定妳了>0<

中午大熱天  跑去7-11買了二瓶比菲多



因為菱想要換兩隻不同滴兔兔



將瓶蓋上的貼紙撕下來

下班後興高采烈的跑到生活工場換購

不料  聽到的是

商品已經換購完畢囉

(晴天霹靂>0<)

怎麼辦?不管!我一定要得到她

失忘滴回到家

菱馬上  上網查  其他生活工廠的分店電話

每家都打  每家都說換完了=0=

最後最後  問到豐原店

他說:我們這邊還有一隻  如果妳確定要  我們可以幫妳保留

哇~真假!!!

哈~我高興滴說:好!你幫我留  明天下班我就過去拿

耶~全台中只剩下最後這一隻!  被我訂走了~哈

終於找到了兔兔

可是…高興歸高興

重點是  豐原離菱家好遠  囧

老爸也在那說:為了一個抱枕跑那麼遠  

可是…可是菱真滴好想要

龍知道後  二話不說

答應下班後帶我去  順便逛豐原廟東

耶(開心^0^)

哈~就將

菱擁有了她









來~親一估>///<







有迷有覺得菱是瘋子XD?

我自己也覺得很瘋狂

為了一隻兔兔  不惜這樣!

幫菱按推推吆3qq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