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年  好想看看那五月雪【桐花】

上網查一查  決定來到桃園大溪十一指古道

這兒似乎很少人知道

由於地方比較偏僻

從網路上看遊客在那兒拍的美景

小溪流配上朵朵滴白色桐花

真是絕美呀>0<菱超想去

就在今早  我們起身往桃園出發

入口有個百年茄苳樹的小小指標

龍努力滴找到這兒



往小巷裡面開去  便會看到十一指古道的牌子

問入口的一個丫伯  裡面桐花是否還有?

丫伯說:原先樹上滿滿的桐花  因為前二天下大雨  全被打了下來

帶點一絲絲希望的我們

期許著  裡面地上還有遺留著桐花

停好車  陡步往前走



入口前有個小湖



我們延著階梯往上走  不久便看到  百年茄苳樹





樹上繫了許多人們的願望



這兒的空氣很好

我們繼續往上走

還是看不到半個桐花

龍問了由上方往回走的叔叔、丫姨  上頭是否看得到桐花

唉~得到的答案  希望還是落空

我們不死心

往苗栗三義前去

依然…唉唉  哭哭  桐花兒~我們明年見









苗栗苑裡名特產【垂坤肉鬆】

地址:苗栗縣苑裡鎮大同路88號(位於市場內)

電話:(037)867840

營業:8:00~21:00

龍買了肉鬆回來孝敬菱滴媽咪

超超超好吃的!

下次還要再買給媽咪吃>@<





辛苦滴龍  來回開了約五小時的路程

白跑一趟  到頭來  還是回到了台中

失忘的我們肚肚超餓=@=

我們往豐原廟東開去

車車停好後  開始覓食^Q^



白天滴廟東  人似乎還蠻稀少的

夜晚滴廟東  會比現在看到滴人潮熱鬧許多







【新香蚵仔煎】60元/份

它滴醬和一般外面賣的很不一樣

花生粉調滴特製醬汁  好呷!



店內還有放冷氣吆  在這熱熱的天  讓人吃了更舒服









【一口悶三角圓】40元/碗

嗯~湯頭很香

外皮Q嫩  內餡香甜





【鳳梨冰+杏仁露】35元/杯

哇~喝一口  整個人涼爽了好多

77年老店  現由第三代經營





走走逛逛

咦!看到喜歡滴皮帶

上面標寫著”真皮皮帶 一條190元”

哇!二話不說  我要它了

當龍把錢拿出來

小姐也把皮帶包好了

她竟然說:一條490元  我算妳450元就好

我和龍傻眼!!!

me:上面不是標示190元嗎?

小姐:哦!不一樣…這條是真皮的

me:囧...丫上面不就標榜著真皮==+

龍:走!不買了

哈哈~當場~我看那小姐整個愣住

妳給我就地起價  妳以為我們那麼好騙呀?

不老實的人  啍

走著走著

逛到飾品區







那小姐很耐心滴教我怎麼弄包包頭  最後夾上香蕉夾點綴

哈~雖然一個400元  貴貴

但我買滴是妳的服務態度好^~^







【菱角酥】50元/13粒

外酥內軟  我們買了一袋  帶到車上呷!

豐原廟東  裡面好多好呷滴老店

下次還要來吃吃>@<

哈~有沒有發現!?

我滴身材  越來越肉肉了

嗚~我要減肥啦

肉肉不要來(走開走開)

幫菱按推推  幫菱加加油>0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