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 了 2 9 0 滴 錢 錢

來 體 驗 一 下 作 臉 的 享 受

( 從 來 迷 作 過 臉 的 菱     難 勉 會 好 奇 0 . 0 )

來 到 佳 姿 蓓 麗 一 個 美 容 中 心 的 專 櫃

小 姐 帶 我 走 進 暗 暗 滴 小 房 間

我 躺 在 床 上

她 幫 我 開 始 作 臉

整 個 好 舒 服 吆 > 0 <

一 邊 聊 天  一 邊 作 臉

一 個 小 時 的 療 程

果 然  跟 同 事 說 的 一 樣

她 們 開 始 催 眠 我

推 銷 買 他 們 的 課 程

只 要 購 買 他 們 的 一 套 產 品

終 身 保 養 不 限 次 數

一 直 到 產 品 使 用 完

再 另 買 新 的

媽 呀 ! 光 這 樣 就 要 花 將 近 二 萬 的 費 用

來 這 兒 前  我 已 經 心 理 準 備 好 了

錢 不 帶 、 卡 不 帶

這 樣 才 不 會 被 拐 = ˇ =

呼 ! 好 不 容 易 推 掉 後

走 出 門 口

摸 摸 自 己 的 臉

皮 膚 變 滴 更 水 嫩





菱 也 好 想 身 體 s p a

全 身 脫 光 光

安 心 滴 躺 在 床 上

有 個 人 按 摩 著 我 滴 肌 膚

哇 嗚 > / / / ˇ / / / <

好 舒 服 吆 - ˇ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