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哇~終於!

用了四年的手機



如今菱終於換新機了>0<

感動Q0Q(哭哭)





其實今年4月便開始考慮換機

菱想要有個可隨身攜帶的智慧型手機

外出時可方便上網查資料或上fb

老實說!

一開始有想要買IPad2

因為它的螢幕比較大

看的比較爽  就醬

哈~但後來考慮到攜帶性

便決定買IPhone4

菱是中華電信的老客戶

一直覺得  中華那麼大的公司

卻沒有比台灣大哥大、遠傳…手機方案來的優惠

so~比較後

決定跳巢到台灣大哥大







5月份龍陪菱到台中總店問價錢

咦!買IPhone4需預付14個月的手機費用

加一加現付(也可選擇分期付款)約23000元

哇!開什麼玩笑……我的一個月的薪水耶o>"""<o

菱心有不甘(咬牙)

這一花  錢要飛飛了Q.Q

心中好想擁有IPhone4

卻不想花那麼多錢>0<

(掙扎)

就這樣……一直到今天中午

菱滴手機響了

咦!爸比打的

爸比:

『菱ㄋㄟ~爸爸幫妳出手機費5仟』

『晚上爸爸會和媽媽提  也請她幫妳出5仟』

『這樣加一加就有1萬了!』

『妳就不用負擔那麼多錢』

菱:「丫!比用啦~我自己會想辦法買~比要讓你們出錢」

晚上一回到家

媽咪擦地時

邊擦邊說:『媽媽幫妳出一半的手機費好不好?(指1萬元)』

菱:「丫!不用啦@0@」

結果晚上爸比下班回到家

爸比和媽咪在樓上講了好一會兒

媽咪下樓直接拿1萬元現金給我

說要給我買手機用的

嗚~菱超感動Q.Q

謝謝疼我的爸比和媽咪





晚上龍帶我們出去吃飯飯後

便馬上出發go手機店咧!

抽了號碼牌



幫我服務的那店員人還蠻好的^~^

呼!一切ok

再等個兩天  手機就能開通了

菱還花了800元

把愛機整隻包模



正面使用霧面滴模

可以防指紋及觸感較好



反面使用斜紋鋸齒

會依光線  展現閃亮亮的感覺

哈~我的蘋果變成鋸齒形狀了

咦!九點多了呢

鐵捲門都拉下來了

我們是最後一批客人>0<

這邊的服務超好的呢







IPhone4  走~

我們回家吧^-^






ps:

1、
老爸和老媽超有默契的!

他們在同一天主動提出要給我錢錢買手機

哈~媽咪還在那高興的說:我省下了5仟元耶

哈哈  不愧是嗯愛的老夫老妻

2、

龍:『寶貝  我幫妳出10000』

菱:「比要啦~菱希望你能把那錢~存起來(心裡:高興!)」

嗚~你們對我超好的

我要好好珍惜身邊愛我的人





耶>0<

菱要好好滴幫我的鳳鳳找衣衣

幫菱推一下ㄋㄟ  3qq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