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 班

當 餐 車 推 到 B 包 時

我 : 不 好 意 思  打 擾 一 下  x x x ( 菜 名 )  請 問 要 來 幾 份 呢 ?

客 人 : 我 要 妳 甜 美 的 笑 容

哈 ~ 我 又 再 次 傻 眼 + 一 點 點 滴 害 羞

因 為 那 客 人 長 的 還 不 錯

只 是 年 記 比 我 小

後 來 他 ( 她 ) 們 要 求 和 我 拍 照

照 了 5 張 以 上  在 那 耗 了 好 一 陣 子 呢

有 點 想 跟 他 們 要 照 片 說 > . <

不 過 偶 不 好 意 思 問 吶 ≧ _ ≦

他 們 說 我 像 Hebe

今 天 F 區 也 有 人 說 我 像 耶 @ . @

F 區 有 一 桌 男 性 客 人

問 我 米 薩 村 有 沒 有 意 見 函

他 說 想 寫 我 服 務 態 度 很 好

呵 呵 ~ 聽 他 們 這 樣 講  心 理 真 高 興 !





晚 班

又 有 客 人 說 我 可 愛 ≧ . ≦

每 次 遇 到 這 事

都 不 太 曉 得 怎 麼 回 應

說 謝 謝 好 像 有 點 奇 怪

最 後 我 總 是 笑 笑 回 應

要 如 何 表 現 才 好 呢 ?

客 人 用 餐 結 束

他 教 我 如 何 整 理 餐 車

還 教 我 如 果 補 齊 吧 台 下 的 餐 具

以 幽 默 的 方 式  還 蠻 白 痴 的  哈

不 過 真 的 很 好 玩 ~





今 天 心 情 : h a p p 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