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 薩 村 有 一 個 特 色 就 是 它 除 了 自 助 式  另 有 桌 邊 服 務

服 務 生 會 親 自 把 上 好 的 食 物 拿 到 您 的 身 邊

今 天 呢 ! 我 又 學 會 了 一 樣 桌 服

當 我 走 到 F0203 時

我 : 不 好 意 思  打 擾 一 下  x x x ( 菜 名 )  請 問 要 來 幾 份 呢 ?

客 人 : 我 要 妳

哈 ~ 當 時 覺 得 還 蠻 傻 眼 的

今 天 又 增 加 了 一 件 工 作 趣 事





裡 面 有 一 個 同 事  感 覺 不 是 很 喜 歡

她 給 我 一 種 高 傲 的 感 覺





今 天 心 情 : b a 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