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來 到 新 竹 縣  新 豐 鄉

車 外 下 著 大 雨

西 湖 、 燕 子 、 建 建 很 久 不 見 了

燕 子 的 哥 坐 上 丫 澤 滴 車  負 責 報 路

前 頭 還 有 一 台  我 們 跟 在 後 面

囧 … 前 面 的 車 開 好 快

丫 澤 也 開 快 車 跟 上 去

路 上 大 家 聊 的 很 開 心

中 途 燕 子 的 哥 回 家 拿 東 西

相 對 的 我 們 的 車 車 會 比 較 慢 到

燕 子 打 電 話 問 : 還 有 多 久 到 ?

燕 子 的 哥 : 還 有 5 分 吧 ! 雨 下 那 麼 大 也 沒 辦 法 開 快 車

丫 澤 一 聽 到 = 0 = 開 的 更 快

似 乎 每 個 人 都 嚇 到 ! !

整 台 車 超 安 靜

屏 氣 凝 神





我 們 來 到 山 上

徒 步 走 上 坡



將 烤 肉 用 具 、 食 材 搬 上 去

山 上 的 路 不 是 泥 土

要 不 然 就 是 石 頭

有 一 個 女 生 走 到 臉 色 發 白

西 湖 回 頭 對 我 說 : 妳 贏 了 !

哈 哈 哈 ~ 超 白 痴 的







燕 子 的 丫 嬤 住 在 這 洞 口 內

她 住 在 那 約 有 半 年

晚 上 似 乎 是 靠 著 這 小 小 的 微 光



還 有 收 音 機 的 廣 播 渡 過 每 一 天

丫 嬤 看 我 淋 濕

一 直 叫 我

卡 緊 進 來  卡 緊 進 來

是 個 很 慈 祥 的 好 丫 嬤 ^ - ^

身 體 擦 乾 後

因 為 外 面 下 著 大 雨

我 們 直 接 走 旁 邊 的 密 道

通 往 烤 肉 用 餐 的 地 方

原 來 這 兒 要 蓋 一 間 餐 廳





還 在 新 建 整 理 中

這 邊 的 空 氣 好 新 鮮

窗 外 的 窗 景  很 迷 濛





旁 邊 有 階 梯  走 下 去

發 現 很 特 別 滴 一 朵 花 兒



西 湖 陪 我 到 處 逛 逛

在 地 上 發 現 一 隻 似 乎 受 傷 的 螳 螂



牠 擺 著 招 財 貓 滴 姿 勢



露 天 廁 所  超 喜 歡 滴

哈 哈 ~ 小 心 被 看 光 光

閒 著 也 是 閒 著

我 們 倆 人 決 定

先 來 山 洞 探 探



裡 面 完 全 黑 暗

你 拿 著 手 電 筒  走 在 前 方

壁 上 寫 了 幾 個 字



接 著 往 前 走

這 時 我 們 聽 到 後 方

ㄆ ㄧ ㄚ  ㄆ ㄧ ㄚ 聲

頓 時 安 靜

你 小 聲 問 : 妳 有 沒 有 聽 到 什 麼 聲 音 ?

我 小 聲 說 : 出 去 再 講 > <

這 時 有 東 西 從 我 們 頭 上 快 速 飛 過

蝙 蝠 出 現 了 ! ! !

媽 呀 ~ > 0 < ~

嚇 死 我 了 !

嗚 ~ 我 不 敢 往 前 走 了 啦

西 湖  謝 謝 你 給 我 勇 氣

從 裡 面 走 出 來

( 心 想 ) 哇 ! 剛 真 刺 激

等 一 下 找 大 家 一 起 進 來  嘿 !





回 來 時

他 們 已 經 開 始 烤 了



謝 謝 丫 澤 拿 土 司 夾 肉 肉 給 我 吃 ^ @ ^



燕 子 的 哥 在 一 旁 餵 小 動 物 ~ 蜜 袋 鼯

牠 不 是 老 鼠

跟 袋 鼠 一 樣

身 上 有 育 嬰 袋

前 後 腳 像 飛 鼠 ( 皮 薄 膜 )

可 以 在 樹 林 裡 飛 來 飛 去





好 啦 ! 大 家 準 備 好

1 5 個 人  進 入 山 洞 探 險  

一 同 進 入 今 日 的 重 頭 戲  高 潮



我 們 越 走 越 裡 面

洞 內 很 窄

大 約 一 個 人 可 通 過 的 寬 度



地 上 可 發 現 放 了 許 多 紅 線

指 引 著 怎 麼 走



燕 子 走 第 二 個

她 滴 前 面 有 一 個 男 生

這 時 燕 子 停 下 腳 步

轉 頭 跟 後 面 的 說

【 把 燈 關 掉 ! 不 要 出 聲 】

. . . 一 秒 . . . 二 秒 . . . 三 秒 . . .

前 面 的 男 生 發 現 不 對 勁

大 喊 : 丫 娘 喂 ~ 哇 就 驚 ㄟ !

哈 ~ 後 面 的 人 全 部 大 笑

因 外 面 下 著 雨

裡 面 越 來 越 潮 濕

甚 至 水 滿 到 了 小 腿 肚

哇 ~ 我 的 鞋 、 褲 管 都 濕 掉 咧

丫 ! 路 斷 掉 了

必 須 腳 大 大 的 跨 過 去

前 方 有 男 生 幫 忙 拉 一 把

呵 ~ 要 不 然 以 我 的 短 腿

應 該 過 不 去 Q . Q

一 路 上 他 們 唱 歌

哈 ~ 整 個 很 h i g h

最 後 我 們 從 另 一 個 洞 口 走 出 來







有 重 見 光 明 的 感 覺 = 0 =





休 息 一 下

今 天 玩 的 好 累

衣 服 、 褲 子 、 鞋 子 全 都 是 沙

如 果 可 以 的 話

等 這 兒 滴 餐 廳 整 理 好

我 還 想 回 來 這 邊 !

看 看 它 的 新 風 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