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二次參加榮團會

說真的  我想念你了主持人

一大早從公司坐遊覽車出發

我們這一隊叫蝴蝶隊

在車上我們練習著怎麼呼口號

到達目的

玩了一些小遊戲(↓summer)



me、雁子



中餐時間  大伙兒找好位子

哇嗚~燒烤耶

我和summer一同排隊拿啤酒

哈~你竟然拿菜籃去裝酒

一次可以拿個六杯  利害!

呼!排隊排好久  肚子都餓了

主持人  好久不見!

我拿土司+肉片問你要不要吃

主持人:妳都還沒吃   妳先拿去吃吧

me:可是你忙到現在也都沒吃

底下同事看到  一直在那吹鼓我巴結主持人=0=

候~我說我不想這樣

我只是想單純滴關心好久不見的朋友!





開動囉!

小雁子炒滴麵  超美味



小果、雁子

吃飽飽~我們開始玩比賽遊戲



哈哈~小威玩GO KATR玩到鞋子飛出去



我參加了10人11腳

因為個子小

被夾在兩個大男人中間



我們仔細聽著同隊解說如何動作會比較順暢



開始模擬一、二、一、二、一、二……



呼!拿出團隊的精神

雙腳被緊緊的綁住隊友的腳踝

我們全力衝刺  往前方的充氣墊撲倒

好痛Q0Q

哈~過程中我完完全全是整個人被扛起來(懸空)

成績4秒多  超快的

這遊戲超好玩  我喜歡^0^

然後~我們又在那玩自拍XD!!!



me&雁子



me&副總



小果&m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