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 開 米 薩 村 約 有 五 個 月 了

工 作 中  m i c 是 必 備 的 工 具 之 一

公 司 制 度 中  人 手 一 隻 m i c

但 m i c 費 用 必 須 先 由 薪 水 中 抵 押 1 5 0 0 元

這 樣 使 用 者 才 會 好 好 愛 惜

離 開 後  它 一 直 封 印 在 抽 屜 中  沉 睡 著





當 初 因 副 總 管 理 上 的 不 當  讓 我 很 不 滿

不 得 已 離 開 我 所 喜 愛 的 工 作

經 過 了 那 麼 久  那 位 副 總 離 開 了 米 薩 村

家 人 也 希 望 我 把 它 退 還  拿 回 屬 於 自 己 的 辛 苦 錢

和 小 鈞 約 好 了 時 間

我 們 一 同 到 堂 本 麵 包 店

買 琪 暄 姊 愛 吃 的 麵 包

還 在 米 薩 村 時  她 很 照 顧 我 們

離 開 後 我 們 很 想 她  想 見 見 她

一 進 大 門  總 會 一 見 到 我 就 說  繞 跑 的 還 敢 回 來

還 擺 出 一 付 臭 臉

當 時 心 想  如 果 不 繞 跑

就 要 做 大 約 一 個 月 的 白 工

有 誰 會 笨 到 去 做 這 種 傻 事

當 然 是 三 十 六 計 走 為 上 策

測 試 後 m i c 正 常

終 於 拿 回 我 應 有 的 > ˇ <





好 久 不 見 滴 同 事

約 了 小 鈞 、 丫 豪 、 丫 丁 一 起 到 附 近 喝 茶 敘 舊

有 說 有 笑  愉 快 的 時 光  很 快 滴  一 小 時 過 去 了





再 回 到 米 薩 村

不 見 到 琪 暄 姊 不 甘 心

等 了 約 一 小 時 終 於 看 她 開 車 回 來

我 們 將 麵 包 親 自 交 給 了 她

一 看 見 她  覺 得 她 瘦 了 點

和 她 的 互 動  還 是 一 樣 的 熟 悉

正 準 備 離 開 時

總 經 理 說 想 見 見 我 們

便 帶 我 們 進 入 米 薩 村

還 為 我 們 拿 蛋 糕 、 盛 咖 啡

總 經 理 人 真 滴 很 好  又 美

她 坐 了 下 來

問 我 們 想 不 想 再 回 到 米 薩 村 繼 續 幫 忙

口 頭 回 答 說 要 問 問 家 人

心 理 卻 想  死 都 不 要

那 是 個 無 底 洞  跳 進 去 就 無 法 爬 出 來 了





回 家 路 上  迷 機 車 二 段 左 轉

唉 呀 ~ 呀 !

好 死 不 死 被 警 察 哥 哥 攔 了 下 來

不 過 呢  嘻 ^ - ^

最 後 無 罪 釋 放

警 察 哥 哥 果 然 是 好 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