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 肚 子 餓 了 . . .

現 有 的 材 料 有 白 飯 、 火 腿 片 、 豬 肉 片 、 蛋 、 蔥

好 ! 決 定 咧

我 們 來 炒 飯 吧

老 實 說  第 一 次 炒 飯  不 曉 得 能 不 能 吃

呼  差 不 多 好 了

明 在 房 間 聞 到 那 陣 陣 的 香 味

站 在 廚 房 的 我  聽 到 他 大 聲 的 說  好 香 吆 ~

我 試 吃 了 幾 口

哇 嗚 ~  好 吃 好 吃  好 好 吃 吆 o > @ < o

不 輸 外 面 賣 滴 炒 飯 呢

也 許 是 肚 子 餓 的 作 祟

明 說 我 出 師 了  哈 ( 真 高 興 )

只 是  炒 得 太 油

以 後 我 會 努 力 改 進 滴 > - <





滿 半 年 了 ^ / / ˇ / / 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