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 次 由 我 邀 約 大 家

時 間 和 地 點 終 於 橋 好 了 ^ - ^

好 期 待 這 天 的 來 臨

約 了 平 日 中 午  到 輕 井 澤  好 好 大 快 朵 頤

一 進 門  沒 想 到 人 還 蠻 多 的

因 沒 事 先 訂 位  大 約 還 要 等 一 小 時 才 有 位 子

我 們 便 決 定 先 到 附 近 的 大 墩 廣 場 逛 逛

才 逛 一 下 下 便 接 到 電 話  說 有 位 子 了

呵 ~ 我 想 是 訂 位 的 人  取 消 預 約 了 吧

那 兒 的 服 務 、 氣 氛 蠻 好 的

我 點 了 : 梅 花 牛 肉 和 風 燒 鍋 $ 1 8 8

它 附 的 紅 茶 還 不 錯 喝

食 材 也 不 錯  肉 蠻 新 鮮 滴

剛 剛 好  吃 得 飽

整 體 上 還 不 錯  有 機 會 還 會 想 去 吃

謝 謝 妙 幫 我 拿 醬  放 料 到 鍋 裡 煮 和 加 水 ^ . ^ ( 感 恩 在 心 )

今 天  天 氣 真 好

我 們 走 出 店 外  拍 照 留 念

看 了 看  覺 得 大 家 迷 什 麼 太 大 的 改 變

只 要 大 家 過 得 開 心 就 好 ~ 丟 嘸 ! ^ 0 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