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亂 糟 糟 的 頭 髮

今 早 先 到 a t 4 找 a l a n 修 一 修 頭 髮

咦 ! 怎 搞 的  沒 電

只 有 一 些 位 子 旁 的 插 座 有 電

換 了 五 次 位 子  唉 唉

剪 好 了 頭 毛

和 小 鈞 在 一 中 小 逛 了 一 下

發 現 前 方 有 個 型 男  帥

走 在 小 吃 道 路 上

肚 子 感 覺 好 餓 好 餓 吆 > @ <





停 好 了 車

在 野 宴 ( 德 安 店 ) 外 等 了 2 0 分

終 於 有 位 子 了

可 是 我 們 五 個 人

怎 麼 坐 四 個 人 的 坐 位 呢 ?

帶 位 的 人 說 等 會 兒 有 坐 位  再 幫 我 們 換 大 一 點 的

而 且 用 餐 不 限 時 間

坐 定 位 後  突 然 有 種 感 覺

服 務 怎 那 麼 慢

原 來 是 缺 人 手

服 務 生 只 有 兩 人

過 了 一 會 兒  終 於 換 了 大 位 子

開 始 狂 點

它 滴 雞 肉 、 干 貝 、 飯 團 . . . 好 好 吃 吆

可 惜 我 喜 歡 吃 滴 南 極 冰 魚  竟 然 迷 了 > . <

吃 了 約 二 小 時 半

我 們 另 外 叫 了 水 蜜 桃 啤 酒 汽 水

好 好 喝 吆  還 想 喝

不 曉 得 市 面 上 有 迷 有 > ﹁ <





吃 了 那 麼 飽  來 消 化 一 下 吧

找 了 又 問  問 了 又 找

終 於 找 到 小 鈞 滴 母 校  大 明 國 中  可 開 放 校 外 人 士 進 去

明 、 小 群 、 小 群 滴 朋 友 在 球 場 上 打 籃 球

我 和 小 鈞 則 在 旁 玩 投 籃

天 色 漸 漸 暗

抬 頭 看  哇 !  好 多 星 星 呀

一 顆  二 顆  三 顆 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